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烏魯音滷麵

多年以前孤家寡人品嘗了它的滷麵,多年以後帶了一家四口再次回來...
老招牌,福春記的招牌真的很“老”了!

這個不是白滷麵,而是正在等吃時突然嗅到了很熟悉的兒時“味道”...

原來是隔壁的樹膠收集廠散發出來的樹榕味。

很大杯的雪茶

久違的“主角”出場了...

它的福建麵也不錯,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

吃飽飽后就有力氣上山去!


繼續閱讀

繼續觀賞

福春記茶餐室
地址:22,Jalan Besar,Ulu Yam Lama
            44300,Batang Kali
            Hulu Selangor

電話:012-6768380,017-2830738

GPS:N 3 27.287 E 101 38.448

營業時間:9.00am-7.00pm(星期一休息)


View Larger Map

17 則留言:

  1. 苦妈,你去错山头,难怪你【装】不到师父,他是去【福隆港】。师父,对吗?

    回覆刪除
  2. 你的女儿好害羞咧!不是学古代美眉犹抱琵琶。。。遮完面!呵呵!

    回覆刪除
  3. 好似好干净。。。。。

    唔系输到毛力 look 落来食咩?

    回覆刪除
  4. ulu yam在万饶附近,云顶山脚下。

    回覆刪除
  5. 很久以前曾经尝试过,差点忘了味道!

    回覆刪除
  6. 那个遮脸的小妹妹,为什么不让我看看妳的样子嘛?妳像爸爸还是像妈妈呀?

    蛇粒,师傅不是去云顶咩?哎呀,我之前【装】到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回覆刪除
  7. 在那里的?我很喜欢吃loh面的咯!给我map,ok?

    回覆刪除
  8. 半夜进来不是时候--看到美味的食物~~~肚子咕噜咕噜。
    对了,请问为什么不是每架电脑都能进来你家看看?电脑显示什么“Parental Control Contents".我上网找了换setting的方法,保安调到最低还是不行。

    回覆刪除
  9. 看到那白白的一大口井,
    吓了我一大跳!
    我以为路人开店卖牛奶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那白白的我还以为你要介绍麻滋呢。。

    你介绍的这两样我也很喜欢,以前在kl就吃过用
    炭火炒出来的福建面很赞哦。。。

    回覆刪除
  11. 去年从福隆港回家时有去吃过,不过忘了是不是这间。

    回覆刪除
  12. Shirley,
    這裡附近可以去到兩個“山頭”,難怪苦阿媽裝我不到~:)

    jb,
    是咯,女大十八變,變害羞了~:P

    非一番,
    我上山毛力,落山毛break!

    ccm,
    去你家鄉也很近,那天剛巧你去了KL排隊...要不然來找來吃貓面soli是貓山王!

    回覆刪除
  13. Yeo,
    找個時間再到回去回味一下吧~:)

    苦媽,
    咳咳,醬容易裝到我就不是師傅啦!

    杨 霓,
    地圖和地址已奉上,到時我們可能又擦身而過...

    Suatyee Yap,
    yummy~幾時我們擦身而過...

    隐形的猫,
    你是用IE8嗎?
    你可以去Internet Options》content那邊的 ”Content Advisor"看看是不是set了Enable。

    回覆刪除
  14. ~Kate~,
    哈哈,養牛比較好康!

    Sally,
    KL出名的炭炒福建面“金蓮記”莫屬了~:)

    彎彎米,
    哈哈,我也差點忘了你是誰,近來好嗎?

    回覆刪除
  15. 你来吃卤面也没有约我吃,你不好啦师傅。

    回覆刪除
  16. 名师,
    我我我找不到你的半個樓?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