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Embedded留言格式

之前的Embedded留言格式,由於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不支持所以寫了這篇【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的看過來!

現在這個留言格式已經改良,經過多天的測試后,那些面對不能留言和回覆網友,甚至會hang住IE瀏覽器沒有反應空白一片的問題已經解決了,恭喜恭喜!

以前我也曾經用過這個Embedded留言格式,由於當時IE的支持問題很多網友面對不能留言而改用【Popup Window】的格式。現在問題解決而且也升級了“threaded commenting”的格式,路人我已迫不及待的改用這個最新的【Embedded】留言格式了,上篇的【食飯】用了這個格式回覆你們的留言感覺很贊!

喜歡這個留言格式的朋友現在就去更改吧!:
舊版的介面:
design》setting》comments》Comment Form Placement》選Embedded below post然後按Save Setting就可以了(請確保在Setting》Site Feed的Allow Blog Feeds選Full)
新版的介面:
design》setting》Post and comments》看到Comments》Comment Location選【Embedded】按Save Setting就可以了。(請確保在Settings》other》Site Feed的Allow Blog Feeds選Full)

新留言格式示範:
按回覆就可以對某個網友的評論給與回應也可以一直討論下去:)

Enjoy!


*如果面對第三方模板不支持的問題,可以來這裡瞭解如何編輯你的模板來支持這個新功能。

60 則留言:

  1. 请回应。。。请回应。。。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跟Chrome是絕配,請放心改:)

      刪除
    2. ok,马上试试看 ^^

      刪除
    3. 是不是要发布了新的post才可以使用呢?

      刪除
    4. 不需要,立刻就可以用~:P

      刪除
    5. 奇怪。。。好像不行……

      刪除
    6. 我的看不到【回复】的按钮。。。

      刪除
    7. 因為你的是第三方的模板,所以如果要用這個功能請用回blogger的模板!

      刪除
    8. oh no...
      改了之后很多东西要重新弄过了。。。

      刪除
    9. 哪就要等待它支持第三方的模板吧!

      刪除
    10. 上面那个连接看得我蒙啥啥 @_@...

      刪除
    11. 找個專人幫你慢慢研究研究吧~哈哈!

      刪除
    12. 希望日後不需要修改就能夠支持第三方的模板~:)

      刪除
  3. 师傅,你的时间设置乱七八糟了!而且我无法用匿名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老花廖咯,可以匿名留言嘛!
      這個留言格式的時間暫時還是根據blogger總部的時間,遲點會修正的,請見諒啊~:P

      刪除
  4. 谢谢分享。我本来就是电脑白痴,看了才会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
      現在懂了就好咯~:)
      活到老學到老嘛~加油!

      刪除
  5. 这个功能很好用,可惜我没有写部落。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6. 我超喜欢这个功能,可惜模板的关系不允许我用。
    我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根據我提供的那個網址進去修改你的模板html來實現這個新功能的,試試看吧!

      刪除
    2. 呃!红毛字来的... 要慢慢看明白了才行。
      回家先,
      慢慢看... 慢慢看ing...

      刪除
    3. 师傅,
      我弄到了,可是是红毛字来的 reply delete,
      不美咯!
      有办法换去华文字吗harrr?

      刪除
    4. 去Settings › Language and formatting改去中文就可以了~:)

      刪除
    5. 得咗啦!得咗啦!唔該曬,師傅!=>

      刪除
  7. 我也喜欢这样的设计,不过我的头看到很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不過白色紅色傻傻分不清~哈哈!

      刪除
  8. 路人师傅,

    哇!有你真好!

    这样的话就可以一个一个的回复,
    有时间的时候,我也来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利用你的地盘试试看回复,呵呵呵。。。

      原来谁都可以回复哦?!

      有趣!

      刪除
    2. 哈哈,是的,誰都可以加入回應或討論的哦!

      刪除
  9. 请用华文解释一次。我既好似系第三方模板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谷神好快~ 饮茶仲咪返吖?

      刪除
    2. 又話唔得閒玩!
      你嘅系blogger嘅,唔系第三方!
      地道毛!

      刪除
    3. 我认识马盖系第三者,毛认识马盖系第三方!
      不过,我认识四四方方。。。

      刪除
    4. 我都識馬蓋hair口大食四方,大殺三方...
      第三方就系...唔系自家嘅嘢地到毛!

      刪除
  10. 原来可以这样留言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功能以前要借助第三方的插件才能實現哦!

      刪除
  11. 这个可以直接在下方留言和回复,很方便hor。。。
    firefox的可以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refox和chrome都可以,最重要是模板是要用blogger提供的,如果是第三方的就要用到上面提供的links來修改~

      刪除
  12. 虽然方便多了,但看到我的头好晕!还是看不习惯!哈哈,可能是我还没病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休息吧!
      到時才來研究不遲~:)

      刪除
  13. 我很喜欢这个留言方式,可是一旦选择embedded,我就要放弃popup window模型了。矛盾ing...
    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你只能選其一,但你可以135用embedded,246用popup window咯:P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这个方法真是……欠打!!!

      刪除
  14. 谢谢路人大哥~
    我用mozilla firefox,也成功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等這個功能很久了,雖然現在還是不穩定而且留言的時間也還沒修復~

      刪除
    2. 对hor,你没说我也没发现留言的时间不对呢!
      我们不能更改了吗?

      刪除
    3. 這是blogger系統的問題,我們不能改,要等blogger修復這個問題~

      刪除
  15. 路人师父,我用mozila firefox,可是做不到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cindy老师,
      做么我可以啊?我也是用mozilla firefox咧~

      刪除
  16. 之前很羡慕别人家的可以直接回复,
    还以为要download的,
    后来经莉的引导,
    来到这里,
    原来那么容易就可以改。。。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以前是要修改或加入第三方的插件才能實現這個留言格式。
      現在blogger升級了就已經內建了,但,留言時間錯亂的問題還沒修復咯~:(

      刪除
  17. 路人經過,日前才注意到,Embedded在iOS Safari上會有問題,所以,又改回成 Full,否則 Safari 會無法留言。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