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90年的小小鸟

最近电台一直打着丁当的主打歌《我是一只小小鸟》,转眼这首歌原来已经是20年前的事了!
听了电台版的后,路人我还是觉得她在《超级星光大道》唱的比较澎湃与激昂。


《超级星光大道》版



最新MV版



赵传的原唱版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也是当年我的疗伤歌曲~



12 則留言:

  1. 师傅,
    你在想当年,
    你老了。。。

    回覆刪除
  2. 也是当年你的疗伤歌曲?
    对!应该很多人都会认同。
    20 年前就有这么好的歌,
    佩服有这样的创作!

    回覆刪除
  3. 20年前你都结婚咯,还有谁可以弄伤你哦?

    回覆刪除
  4. 突然很想听赵传的歌~~~

    回覆刪除
  5. 我还是喜欢赵传的多一点。
    多了一点回忆;也多了一点伤感~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趙傳的沧桑無奈加失落,丁當的只是高音,感情線不够。

    回覆刪除
  8. 疗伤??真的吗?哈哈!

    回覆刪除
  9. 以前还满喜欢的,但听了任贤齐的版本后,就不喜欢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苦妈,
    是的,我可老当益壮!

    Ashley,
    唉,想当年真的太多红豆冰了!

    哎哟亲家,
    二十年前我还是青头仔,还没成家立室哪像你酱快就做老襯!笑西ngai的说!

    回覆刪除
  11. 蒲公英,
    又到你想当年啦!

    LavenderBlu 鳕鱼,
    我大你两年,你年年二十一,我们是听赵传的歌长大的!

    单身汉,
    哈哈,是的,英雄所见略同~

    回覆刪除
  12. 验光师,
    是的,当年双失(失业失恋)!

    eMmy LiM,
    哈哈,你应该是听了任贤齐和李宗盛翻唱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