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人生苦短

柴九说过: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做人最紧要痛快!

Cindy老师也说:人生是什么

路人我却说:人生能有几届世界杯,能投几次票,能有几回醉,还能有。。。

人生苦短,生命无常,及时行乐,
知福惜缘,活在当下,把握现在。。。你说呢?


人间几时年,网上二十九秒!


人生短短几十年是时候奖励自己玩玩XBox360了。

19 則留言:

  1. 对,要把握现在,快活在当下。。我这就出门去劈酒。。看波。。!拜

    回覆刪除
  2. 也对,真的很短很短!

    回覆刪除
  3. 人生如梦,为了臭钱, 做牛做马,不分西东

    回覆刪除
  4. 路人师傅,
    你有卖路人牌长生不老药吗?
    我很怕,怕老,怕死,
    怕没有机会再看你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5. 我喜欢【柴九】的口头弹!!XD

    回覆刪除
  6. 哈罗,可以睇好多届世界杯啦好唔好

    回覆刪除
  7. 人生~开心就好!!!哈~好笑的片段。

    回覆刪除
  8. 我喜欢柴九的名言。。。
    我呢。。这句常挂我嘴边‘人生短短几十年’。。。。

    回覆刪除
  9. 哈哈,有点搞笑,又真实!

    回覆刪除
  10. 人生是什么?
    很喜欢这首歌和视频。
    谢谢好料。
    惜缘惜福惜今日。

    回覆刪除
  11. 李逸迷,
    拜)))))小心垄沟啊))))

    Kate,
    黄昏兄说:珍惜。。。还是珍惜~

    单身汉,
    哈哈,也对!

    回覆刪除
  12. 苦妈长命,
    路人牌的长生不老药还在研究当中,秦始皇牌的要不要?

    Eva,
    是的,这句口头弹是很多人的座右铭!

    feiyifan,
    系啦,俾你睇多二十届好冇!哈哈~

    回覆刪除
  13. BB_hwiyee,
    欢迎你~
    你还年轻,还有大把青春~嘻嘻!

    Chris Chia,
    是的,开心是长命百岁的良药~

    Sally,
    是不是‘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依依哦哦想做就做!

    回覆刪除
  14. 验光师,
    所谓光阴似箭,很快就到终点!呵呵~

    黄昏兄,
    是咯,还有什么梦想要快快去做啦!

    cindy,
    大家咁话啦!

    回覆刪除
  15. 哈哈, 好贊的兩部短片!! 夠幽默, 夠"抵死".. 人生真的短短幾十年, 要好好享受啊~~

    回覆刪除
  16. 唷。。。吓死偶!
    偶老花看错。。
    以为你要寻短。。。

    呼!

    回覆刪除
  17. [SK],
    活在当下,大家咁话!哈哈~

    来哟哟,
    是咯,偶的短。。。裤留在你那边~
    吓死偶pun!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