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波斯猫

路人过客

最近我国首相买了一只波斯猫,目前正构思著这小猫的名字,尊贵的首相正欢迎我们的建议,为这小可爱取名。
路人我在网络上找到了一只波斯猫图片,也很喜欢。
我很爱国,所以也为这只猫取了个很痧肚马来西亚的名字!

我们华人喜欢“发”再结合One Malaysia的One,就完成了。

你们还有什么更创意的名字给路人参考吗?

19 則留言:

  1. 好可爱的发瘟猫!
    如果发瘟跟阿花“咩也咩也”后,
    它的孩子,
    我可以叫它发花癫吗???

    回覆刪除
  2. 希望這隻發瘟貓可以為我們國家帶來好運
    哈哈

    回覆刪除
  3. 其实我没想到给不死猫,opps...是波斯猫取名的,只是来看看你的亲家有没有在“发”和“One”之间加一个特别的字。那个字是........

    回覆刪除
  4. miao~~你的波斯猫来了~~(^*.*^)

    恩。。。。你看她。。。几鬼白hor?
    就叫。。。几白lor~

    老师罚写名字都少笔画过人~~

    哎哟。。。她不是华人hor。。。
    en。。。再想。。

    回覆刪除
  5. 哈哈,发瘟??瘟神???不好吧!

    回覆刪除
  6. 我们【本】来就是【One】 Malaysia的,

    后来经过喜欢颠倒是非的政客长远影响下,【本One】也颠倒成为【One本】。。

    好别致的一只【One本猫】。。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说得真好,miao miao的名字也取得很very good,他赢了~~

    回覆刪除
  8. WAN MAO = WAN MAHU = WANT MAO
    = 瘟貓

    回覆刪除
  9. 就叫它喜瞄。。。谐音屎猫。。。

    回覆刪除
  10. 哈哈。。。好名嘞!!!赶快打到首相府去提议吧!!

    回覆刪除
  11. 如果用每個月養貓的錢拿去助養幾個貧困兒童的話, 我覺得會更加有意義囉..

    回覆刪除
  12. 纳钱!拿钱!每天喊着他的猫叫他去拿别人的钱!

    回覆刪除
  13. 哈哈,路人很体贴那哥呢!
    很想知道最后他有没有接纳你们的建议。
    记得通知啊!^^

    回覆刪除
  14. 苦妈不苦,
    Sorry~我这只是乸的发One猫也不是羊!
    如何“咩也咩也”!哈哈~

    十六,
    承你贵言啦!

    蒲公英,
    不要看衰亲家,这次他很有墨水~

    回覆刪除
  15. 来哟哟,
    乖~好乖的波斯猫!
    几白!很难叫leh~

    验光师,
    又发又神~很好啊!

    李逸迷,
    哈哈,好一个【One本猫】!
    无论是【揾笨猫】还是【发瘟猫】会公平施政的就是好猫!

    回覆刪除
  16. 苦妈不苦,
    你又来找发瘟猫啊!我都说牠是乸的咯!

    单身汉,
    瘟貓,want和mau意思相同wor~哈!

    feiyifan,
    冇耳见猫!
    唔错唔错!

    回覆刪除
  17. Sally,
    喜瞄,屎猫~smile带给我们欢乐到捞屎的猫?哈哈!

    eMmy LiM,
    已经summit廖,等批准~

    [SK],
    如果佢地识谂,就唔使咁发瘟啦!哈!

    回覆刪除
  18. 市长,
    哈哈哈哈!纳吉利钱~

    cindy,
    已经呈交了,不过不知会不会好像申请PTPTN这样石沉大海!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