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博列馆

哟哟说任何一间的博物馆都好过马国在世博那的展览!
988迦瑪说当大马走进世博会大马馆就只有“beli-belah”。
东方日报也说马来西亚馆变大卖场双峰塔建在雨林里
路人我没去过世博会,只会网上游世博,去了我们的博列馆走了一趟回来:

传统衣服穿在假洋人模特儿身上,感觉怪里怪气!
欢迎来到博列馆
假山假树!
双峰塔建在雨林里?
似曾相识的shopping mall!



14 則留言:

  1. 师傅,不要纳闷,
    这是马来西亚的特色:假厉害!
    不要批评,
    这里的大人物不喜欢的!

    来来来,看波波去,
    假假忘记这些不愉快的事情!

    回覆刪除
  2. 面子书所看到的,全都赢它几条街。

    回覆刪除
  3. 也许他们想要与另类的方式展现马国的面貌,谁知却弄巧反拙!

    回覆刪除
  4. 没特色,那么久了还以双峰塔为傲。

    (摇着头离开)

    回覆刪除
  5. 咦? 这里看还好点woo。。。
    不行。。。去找回po上来

    回覆刪除
  6. 还不错啦。。。给他们一点时间进步哈哈

    回覆刪除
  7. haha 還眞的有点納悶。

    不過,其他国家的好像也被評到乱78糟

    回覆刪除
  8. 缺乏特色,没有明确主题,真的不理想!

    回覆刪除
  9. 苦妈不苦,
    看波波又没有博列队!
    唉,我接受唔到咯!

    单身汉,
    何止几条街,简直整条村!哈哈~

    Kate,
    哈哈,又真的很另类咯!
    我又接受唔到咯!

    回覆刪除
  10. 蒲公英,
    用钱买回来的包粟,我又又接受唔到咯!

    来哟哟,
    我。。。你。。。慢走~

    Sally,
    五十年够吗?呵呵!

    回覆刪除
  11. LeMontEA,
    哈哈,路人爱国心切罢了!

    验光师,
    听说是最后一分钟赶建出来的,所以“好极有限”!

    回覆刪除
  12. 我都接受唔到咯!阿姐口头禅,哈哈哈!

    路兄Acer的wlcd 20“滑面镜,rm430,好吗?可以吗?

    回覆刪除
  13. 难怪外国人有很多都觉得马来西亚人还住在树上!因为KLCC 在森林中啊!!!气死了!!不想做就干脆不做啦!

    回覆刪除
  14. 黄昏兄,
    是王祖蓝Handelababy,我接受唔到咯!
    还有那个LCD价钱还可以,如果你等不及可以进货了。

    April,
    还好啦,现在是讲环保,回归自然了!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