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绝世好铲


这个绝世好铲不知可否拿来铲走我国的那些瘟神?
不过千万不要叫它冚家铲或马铲!因为它是中国出产的万能军用铲。
到底这个绝世好铲有多绝~请看片!




20 則留言:

  1. 路人师傅,
    我说我才是绝世好惨啊。。。。
    七早八早起来以为有什么好料看,
    原来你在打广告卖铲啊!
    到回去睡觉好过~~噢啊~~

    回覆刪除
  2. 师傅,睡醒后,突然想到,
    这把铲可以用来炒菜吗?
    就给我一把吧!

    回覆刪除
  3. 哇靠!还真的好好用!
    武器用器身兼多职。。棒啊!

    苦妈,拿来炒菜太浪费了,简直是大材小用嘛。。

    回覆刪除
  4. 乜铲都系架,唔识用点铲?

    回覆刪除
  5. 可以煎蛋pun。。。

    看到咕噜妈的好惨留言,笑西阿哥ngai咯~38four~

    回覆刪除
  6. 厉害!真棒的发明啊!
    连用来打斗都行,看到我发笑!
    不知要卖多少钱呢?

    回覆刪除
  7. 路人师傅,
    有人骂我38four。。。
    想问一下,
    这把铲可以用来bob人吗?
    给多我一把啦!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真的很多功能哦!他们还会拿来砍敌人的头的吗?哈哈……@@

    回覆刪除
  9. WalauA,4896!
    真是绝世好铲!
    是你发明的吗?
    卖多少钱?
    代理有得做吧?

    回覆刪除
  10. 单身汉,
    是咯,卖花赞花香嘛!

    键轩惠的娘,
    晚安廖~

    苦妈不苦,
    可惜不是路人牌的,不然可以拿来铲你起来,还睡起来啦!

    回覆刪除
  11. 星星知我心,
    是咯,炒菜太大材小用了,拿来炒人好过!

    feiyifan,
    唔识铲!
    铲人识呱!

    李逸迷,
    煎蛋顺便加条香肠~

    回覆刪除
  12. Chris Chia,
    是咯,肯定死到。。。好“铲”那个!

    验光师,
    也可以拿来挡光!

    Ashley,
    这个是中国牌的,如果是路人牌的就不用钱!嘻嘻~

    回覆刪除
  13. 苦妈很苦,
    这把铲是中国出品的只可以拿来和谐人的!
    如要bob人或bob嘢请用路人牌!
    已叫专人送到附上!

    市长,
    那肯定,军用的嘛~

    cindy老师,
    学校有需要到咩?
    拿来铲坏学生!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是路過...路過的,看到這絕世好鏟不能不停下腳步,睇它點絕法!
    果然係一把集挖、砍、切、刨、削、鋸、剁於一身,可將人鏟上天鏟落地嘅超級鏟王!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5. Joanne Low,
    欢迎路过~
    哈哈,你也果然厉害,酱好心机看完这个广告!佩服佩服pun~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