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八宝袋

八宝袋是我小时后看了《儿童乐园》里面的叮当后一直想拥有的宝物,当时真的很天真很傻,时常幻想自己有个八宝袋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自从有了部落客后,我终于可以天马行空的拥有路人牌八宝袋了。也实现了我当时很天真很傻的想法,时常送出路人牌的宝物给有需要的网友们。

喜欢香港版《叮当》的译名很亲切,但不喜欢现在的《多啦A梦》,胖虎(技安)和阿福/小夫(牙擦仔)等的译名。所以路人我是看香港版叮当长大的尤其是香港粤语版的电视卡通。

以下这位仁兄就是港版“叮当”的配音员:


配音人物:林保全

今天是端午节,顺祝各位端午节快乐。

请吃路人牌爱心满满粽


13 則留言:

  1. 师傅,端午节快乐,有时间我会电邮你!

    回覆刪除
  2. 网上有你是温馨无比。。端午节快乐。。亲家公

    回覆刪除
  3. 给你地址,
    用快邮寄上一份给我!

    回覆刪除
  4. 祝路人甲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觉得他的样子都很鬼死像叮铛
    TQ

    回覆刪除
  6. 端午节快乐,谢谢你的特制粽子。

    回覆刪除
  7. 深入民心的卡通人物,人见人爱,我也喜欢看。在此也祝你和家人:端午节快乐,万事顺利。

    回覆刪除
  8. 好可惜我把这类图书都丢了!

    回覆刪除
  9. 各位,
    哈哈,好咯,好咯!
    终于送完我的路人牌爱心满满粽了!
    我们明年的端午节再会咯~
    再次祝你们端午节快乐!
    谢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