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罚你!

水电费没缴~断你水电再罚你
宽频上网,收费电视过了限期没缴~割掉你再罚你
所得税迟交~罚你
以及种种的收费和条例,如没遵守。。。无一幸免~罚你
我国的政联企业(Government Link Companies-GLC )连连亏损,如最近的森那美( Sime Darby )和Pos Malaysia,最好做和包赚钱的独市生意都会亏损。
政府从人民身上抽取拿来建国的种种税务经过“他们”来治国,果然不出所料提早带我们去荷兰。。。2020宏愿未成,2019就破产!

现在很多物品,汽油等将不提供补贴,将来人民就要束紧裤头过活,国家还没破产人民已破产!政府没好好利用我们人民的血汗钱来治国,浪费大量金钱和资源(贪污枉法),没有给与我们良好的生活素质和环境。

人家邻国已经超越我们,我们不单原地踏步还开倒车。
管理国家不当理应受罚,所以我们人民要罚你!

Opps,sorry~我们的官老爷不谙华语,我的国语又交回给老师廖!
青菜啦~就用我的半桶水英文跟官老爷说:罚You!


22 則留言:

  1. 路兄好嘢!
    真敢讲这句话,我请你喝kopi!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后一句真赞!!瓦素夹!!

    回覆刪除
  3. 路叔叔说得好说的是!!
    小女子举手举脚拍拍手!!

    回覆刪除
  4. 路人犀利!一句见血!!

    回覆刪除
  5. 路人万岁,我们老百姓也是时候罚他们了,
    官字两个口,结果都不知进了哪一个口!

    回覆刪除
  6. 是啦!就是啦!

    我也要用我半咸不淡的红毛话讲pun:

    罚告YOU~~~~!!!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我們國家就是人們的薪水太少
    但是物價都不便宜
    這些都取消的話
    不敢想像了

    回覆刪除
  8. 师傅,nyah gei 英mun 金hair very good!
    我也要用半桶水的英文跟师傅说:傻婆you! (support u)

    回覆刪除
  9. 路,李罚的很好,我也来支持下,罚告YOU TOO。

    回覆刪除
  10. 比古和黄昏兄把这里污染了。

    回覆刪除
  11. 连连亏损!那钱贴到那里去,人民心知肚明!

    回覆刪除
  12. 誰叫我們的國家是給那些人來治國。。。所以搞到。。。這樣﹗

    回覆刪除
  13. 看了30亿的遗产故事,觉得他们含家真富贵

    回覆刪除
  14. ccm,
    我胸口有戴着“Saya Anti Rasuah”,我不能喝你的Kopi,给我洋酒吧!

    杨 霓,
    是不是罚得好~呵呵!

    SuGirL,
    小女子,别太开心,这是我国的悲哀!呵呵~

    回覆刪除
  15. cindy,
    老师,这是人民的心声尤其是我们华人~

    单身汉,
    官字两个口,用我们的选票塞住他们的口吧!

    李逸迷,
    谢谢你的“发膏油”但我不用“发膏油”。我习惯用路人牌的发油!

    回覆刪除
  16. 十六,
    你不做真人廖吗?哈哈~

    苦妈,
    颠you傻婆~

    黄昏兄,
    zomok你罚我们,我和比古很无辜leh?
    不跟你friend廖~哈哈!

    回覆刪除
  17. 蒲公英
    比古是好心送发膏油来给我gel头的,至于黄昏兄是为我送发糕和油来还神的。用完的废料已经清理廖,无污染廖~哈哈!

    Kate,
    你知我知,他们装不知!

    验光师,
    是的,自从给你验眼佩戴适合的眼镜后,终于看清路面回到家廖~谢谢!

    回覆刪除
  18. 垃圾魚-stacey,
    他们人多,没办法!

    feiyifan,
    唔痕得咁多架啦!
    人地系AP王,我地只不过系CS王~吹水王吖!

    回覆刪除
  19. 哈哈!你好大胆的骂粗口哦!
    经你这一提:
    “2020宏愿未成,2019就破产!”
    这有道理喔!
    难怪有些朋友都说这里没希望了,
    有机会就要移民!

    回覆刪除
  20. 最后的两粒字!赞绝!!!!

    回覆刪除
  21. Ashley,
    我哪有骂粗口,我说罚他罢了!:)

    Eva,
    最后的两粒字是我的“心声”!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