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超低能勁搞笑

某老人家說茅草不是他割的...超低能!

玩死牛導的電影獎勵計劃票房回扣取代扣娛樂稅...勁搞笑!

有人從高樓掉下來的案件調查手法...超低能+勁搞笑!

官老爺說柴米油鹽醬醋茶、汽油、水電費的起價不會增加人民的負擔...超之敗

“哦~路人你講粗口!”
“有咩,沒有啊!超級的腐敗或失敗-“超之敗”有問題咩?”

無論超什麼都好,秉著林海峰的六字真言【超低能勁搞笑】笑笑就沒煩惱:



10 則留言:

  1. 【踩死你】賣limau誠意十足喔。

    你做suisui,我做美美。

    怎看?

    訴求?

    嗯,我一定Tolong你,等贏了再說!

    傻豬MLXY一定要被煞住!!!

    四月GE13見真章?!

    你知我知,咱們低調些。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面壁思过了一整天,

    发现自己还是。。。超低能!

    唉~~回去再面壁思过!

    回覆刪除
  3. @非一凡
    係食多咗過年餅!
    鬼佬涼水日日一罐都唔下火⊙﹏⊙

    回覆刪除
  4. 路兄果然有英雄本色,路见不平则鸣!玻璃国连场好戏天天上演,不止国际票房大红,所有的悬疑案都是无头公案,更成功掀起国民的茶余饭后话题,单单这点无论是荷记还是宝记都要拉大队去玻璃国取经拍外景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edward
    哈哈,我没酱伟大了,英雄本色、路见不平。。。其实已没有纳闷只剩下烂gag冷笑:P

    回覆刪除
  6. 三件事,只有“有人从高楼掉下来”看得懂,其他2个都看到“懵查查”!

    回覆刪除
  7. ~kate~,
    這是番薯國“家事”不懂也罷~: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