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人肉搜索

紅遍網絡的虐狗人渣男: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終於人肉搜索到這個人渣:

最新的撞傷老婦還罵人的惡司機,短片無頭無尾,不知誰是誰非,正在遭網友聲討中:

很快的有人人肉搜索了當事人的照片還用了他們的合照做了一個FB專頁(網主已刪除)。。。,明天的報紙也在報導中!

所以,網絡的力量是無窮的,人在做網絡在看,網絡很危險,你的私隱隨時曝光,除非你很高調的低調很低調的高調,要不然人肉搜索很快找上你:P


20 則留言:

  1. 我很低调的高调~~我老大说这一期演讲要拿我做讲题~~惨!

    回覆刪除
  2. 师傅,求求你不要搜索我!
    我只是要比比坐檯而已,
    没有做其他的事情!

    回覆刪除
  3. @苦妈
    你很高調的低調,搜索不到你,請放下龜心:P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天下间果然冇一处安全嘅地方,偷食抹嘴都会畀人探测得到,问你死未!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我很高调的高调。。。。(抖着回家~~)

    回覆刪除
  6. 我是很低調的高吊那雞。

    大紅燈籠高高掛,那雞霸權快快【掛】。

    噓。。。我是很低調的,路人師父別吊高我。

    回覆刪除
  7. 我不看这些新闻的,感觉很残忍~~

    回覆刪除
  8. 路人不必搜寻我,我自己献身,不。。。现身!!!

    回覆刪除
  9. @edward
    老土一句: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P

    回覆刪除
  10. @杨 霓
    慢走~~請調理好你那很抖的身形:P

    回覆刪除
  11. @李逸迷
    老兄,很高難度wor,調矮矮調的說:)

    回覆刪除
  12. @Douglas
    放心,我不會吊高你的,我只會吊只筆...在胸前!

    回覆刪除
  13. @Vernice Yeo
    歡迎來到路人舍。
    太高了,看不到你廖:P

    回覆刪除
  14. 好事坏事传千里。我怕到了~~

    回覆刪除
  15. 哇!神啊!变态佬啊!!!阿弥陀佛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