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這個新年

這個新年。。。盡在以下視頻:
注意:在1.20路人不小心露了。。。

這個新年終於來到尾聲了
路人祝各位
~元宵節快樂~

*這個視頻裏面的圖片和短片是用了絕版黑色的N82手機來拍攝的,拍攝效果比我想像的好,好過去年的P1i

28 則留言:

  1. 害我白跑了一趟,真会骗人

    回覆刪除
  2. 有失身没失声。

    Man,真man。

    路人师父是KongSha银?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吓了我一跳,以为路人露~~~宝了!呵呵呵~~~原来百密有一疏,只闻其声不见其脸,失望极了~~~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回覆刪除
  4. 师傅,教埋我下半集啦,
    如何在video里放音乐?


    唉,原来是‘失声’,不是‘失身’。。。。。失望!

    回覆刪除
  5. 好man的声音~~

    师傅,ngi gong马盖??

    回覆刪除
  6. 被骗了!:(
    anyway,元霄節快乐!

    回覆刪除
  7. 失声太短了,不算不算!

    现在很流行放孔明灯咧!但事后这东西往哪里去咧???

    回覆刪除
  8. 你家乡的出口哦,真系好唔舍得~~

    都冇讲到两句,露来都晒气!

    回覆刪除
  9. 路人兄,好久没来哈拉了,祝你元宵节快乐,兔年常满哦!!!

    回覆刪除
  10. 一场欢喜一场空,(音乐响起)。。。空~空~我的梦我的梦一场空。。空~空~

    元宵节快乐。

    回覆刪除
  11. "注意:在1.20路人不小心露了。。。"

    还以为露了庐山真面目,原来只是‘录了声’!哈哈哈!大男人,却羞答答的!

    回覆刪除
  12. 哎呀,师傅,你最会骗人了,听声不见身!但是你的年好热闹!我今年比较惨,麻将才打了两圈。。。。不够瘾!

    回覆刪除
  13. 路人骗人!哈,原来是露。。。两声!!!

    元宵节快乐!

    回覆刪除
  14. 你真会掉人瘾,还以为有照片看呢!
    哈哈,招到很多人投诉了!
    这次看你怎样补救! ;D

    吃喝玩乐的新年,让你回味无穷吧!^^

    最好提醒大家别放孔明灯,
    是很危险的,除了对飞机,
    还有可能造成某某地方失火啊!

    回覆刪除
  15. @李逸迷
    老兄,白跑可以減肚腩練腹肌,何樂不為:P

    回覆刪除
  16. @Douglas
    ngai ng hair KongSha銀,很低調失聲的說:P

    回覆刪除
  17. @ccm2poco
    下半集已經上演,請去面子拿票!

    回覆刪除
  18. @苦妈
    原我來只有聲音還可以,kon 查!kon 查!(看車啦)

    回覆刪除
  19. @~Kate~
    事後孔明...燈就會熄滅掉下來~哈哈!

    回覆刪除
  20. @feiyifan
    對你黎講就曬氣咯!你要聽多D容乜易J:P

    回覆刪除
  21. @April
    真的好久沒見咯,你們兩姐妹可好,元宵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绿禾
    很man的大男人卻羞答答~哈哈!

    回覆刪除
  23. @名师安娣
    我。。。我。。。我。。。真的露真聲嘛!
    我只有聲音還可以的說!嘻嘻~

    回覆刪除
  24. @Ashley
    路人建議要在空曠的地方放也不要太大型的孔明燈就沒問題,因為小型的很快熄滅就掉下來也飛不高: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