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Repeat又Repeat

有沒有試過在Youtube為了要重複看一個視頻或需要重複多次學唱一首歌時而每次播完後都要按Replay很麻煩!
今天讓我們來學如何Repeat又Repeat的觀賞同一個視頻:

在播放著視頻的網址上只要在youtube後面加入repeat,然後按enter鍵就可以去到下圖的網站repeat又repeat的重複播放了。

是不是很簡單咧~enjoy!

最後介紹路人很喜歡的一首歌:林海峰的【流行曲】(裏面歌詞就有Repeat又Repeat:P)


13 則留言:

  1. 我来过。。

    为了证明我来过,我写多一次,我来过。。

    为了证明我有看过这篇博文,我再、再写多一次,我来过。。

    我repeat又repeat,就是证明我来过!!

    讲完了,走人!!

    回覆刪除
  2. 上了年纪唱歌要小心,别太用力,会唱死人的~~

    回覆刪除
  3. 上了年纪唱歌要小心,别太用力,会唱死人的~~

    回覆刪除
  4. 师傅
    我来上课,
    今天的题目很简单,
    我的记忆差差差,
    我要带走一些照片
    然后做笔记的。



    干夏!

    回覆刪除
  5. 嘩, 哪裡得來的冷知識?? youtuberepeat喎, 很厲害!! 發現新大陸了..

    那個流行曲MV, 我很喜歡看, 超級搞笑的, 尤其這個Repeat兄~~ :D

    回覆刪除
  6.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我也repeat很多次。

    回覆刪除
  7. 谢谢
    谢谢
    谢谢

    我为人不长气,真心谢谢,三次足矣!
    不用repeat repeat repeat...

    回覆刪除
  8. 我来过。。

    为了证明我来过,我写多一次,我来过。。

    为了证明我有看过这篇博文,我再、再写多一次,我来过。。

    我repeat又repeat,就是证明我来过!!

    讲完了,走人!!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我也suan repeat了!

    回覆刪除
  9. 哇!名师妳怎么可以抄我的留言?

    师傅,帮我向她追讨版权费!

    老规矩,55分账!

    回覆刪除
  10. 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劲。。。。。。。。。。。。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TQTQTQTQTQTQTQTQTTQTQTQTQTQTQTQTTQTQTQTQTQTQTQTQTQTQTQ..................

    U r kind X10000000。。。。。。。。。。。

    回覆刪除
  11. 上面的人,都很搞怪哦!

    回覆刪除
  12. 謝謝大家repeat又repeat的,路人我神經錯亂廖~救命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