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開幕“顛”禮!

各位博父、博母、博師和博靚你們好(是不是很安哥爵),
為了慶祝部落就快三週年紀念,路人不惜花了11包NasiLemak的錢(如果給有關當局搞可能需要11千包才能完工)終於把【路人舍】裝修完畢。

路人非常榮幸的請到來自番薯機構的大人物如CD佬、虛子根、尿重來、魏肥仔、沉臉花、謊言言、講座漢、靈香踩等等來為【路人舍】舉行簡單但隆重的剪綵禮(謝謝豆漿弟提供的山寨版的大人物)

在此路人也要謝謝各位路人甲乙丙丁不惜勞苦的到來參加這個“顛”禮。
由於新年過後通脹很厲害,連路人我愛吃的福建面也起到TMD7令吉!唯有準備了簡單的茶點和抽獎遊戲(苦媽贊助的充氣娃娃N個),希望各位樂而忘返。

好了,現在請大家一起來用某國的國家領導人的口氣來喊:
“在此...為【路人舍】...裝修完工啟用...開幕

請按開關制來為【路人舍】來個簡單的剪綵儀式,謝謝:

20 則留言:

  1. yes。。。我是第一个来为路人舍剪綵儀式的。。。
    哇!!!好漂亮的花瓣哦。。。。

    回覆刪除
  2. 哦。。。Sakura椰漿飯?!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恭喜.....什么名堂?装修完工之喜?

    回覆刪除
  4. 那些剪彩人害到我连隔夜饭都呕出来,椰浆饭我不吃了,让你省回!

    回覆刪除
  5. 哇,好有气派的开幕【颠】礼,酱多【鸣人】,好热闹!

    恭喜成功开幕!

    回覆刪除
  6. 好像是抽到我的【冧拔】,我来领奖的。。。

    不过,我不要那个又老又丑的kuma娃娃。。。

    我想要上面那个。。nei,右边点。。对了,对了,就是那张照片!

    我要大张点的,请送去我家!谢谢!

    sorry,忘了讲,如果不是抽到我的【冧拔】,
    那么,那张照片可以当作开张大赠送吗?

    回覆刪除
  7. 我带着鲜花来给您祝贺啦!祝“路人过客”宾客如云,文人雅士齐聚一堂,门庭若市!

    回覆刪除
  8. 恭喜开张大吉,请来的剪彩贵宾都是粒粒天皇巨星,一时巨星云集星光熠熠风头无两!我是来凑热闹的,那些礼物不用预我一份,我借个厕所泡一笃尿就sayonara了!:)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那么隆重的剪彩仪式啊...
    你别忘了,最近啥都起价了,不是福建面而已,就连花瓣也是呢!按一按就跌那么多的花瓣,还是跑去公园拾回来的...
    恭喜新开张啊!祝你花瓣满地,客似云来...呵呵

    回覆刪除
  10. 漂亮!!!开幕典礼,成功!!!

    回覆刪除
  11. 路师傅,新舍和旧舍有啥不同啊?

    回覆刪除
  12. 糟了我好像留错言。。不过博文后面写道;
    ‘請按開關制來為【路人舍】來個簡單的剪綵儀’
    应该没错啦hor?。。。

    回覆刪除
  13. 还有“辣斯尼玛”吃吗???我都排到第13位了哟!

    番薯機構那几位大人物都是_ _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恭喜恭喜~
    没有阿来和师傅出来露露面的叻~

    回覆刪除
  15. 唉。坐酱后面不懂还能不能一仰诸位大人物的疯踩。

    回覆刪除
  16. 老五,我更惨。。师傅,我只看到苦妈的龟壳。。。。

    回覆刪除
  17. Sally,
    恭喜你將自動的得到苦媽贊助的充氣娃娃一個,還有nasi lemak和豆漿一年的免費供應^_^

    豆漿,
    再來首sakura sakura aitai yo iyada kimi ni ima sugu aitai yo更棒!

    薰衣草夫人,
    是一個大馬桶新屎坑開幕之喜啦:P

    名師,
    謝謝,食得唔好嘥~

    非一凡,
    得咗?留底紅包啦!

    Cindy老師,
    要充氣娃娃、豆漿、nasilemak or me...soli是mee !

    回覆刪除
  18. 苦媽,
    soli,你老花看錯廖!
    不是【冧拔】18是【冧拔】81你沒有抽到!
    看你醬支持【路人舍】就私人醒你芙蓉皇家山某旅店的露天住宿一晚!

    綠禾,
    謝謝,你送我鮮花我就送你美麗的葉子:P

    edward,
    噢,Iam Sorry,廁所還沒裝修好,需要rubber band 嗎?

    bluecloud,
    希望上網費不要起價,謝謝你!

    SuGirL,
    唔~很像某國家領導人的語氣~哈哈!

    回覆刪除
  19. ccm2poco,
    新舍和舊舍是新舊的不同!

    Sally,
    是的,你沒有留錯言,為了獎勵你的第二次到訪,送你【路人牌糊塗丸】一瓶!
    歡迎再次光臨。

    ~Kate~,
    nasi lemak只有11包,沒了!
    謝謝,歡迎下次請早~哈哈!

    Biyun,
    阿來去了天竺取西經廖!嗚嗚~

    老五,
    久仰大名的老五歡迎你。
    你和shirley一樣只能看到龜殼:P

    Shirley,
    這些山寨版大人物不看也罷!嘻嘻~
    看路人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