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Hang廖...

由於上篇的Repeat又Repeat,你們的留言又Repeat又Repeat,搞到路人我神經錯亂廖,部落也hang廖。
於是在此隆重宣佈路人舍將很低調的宣佈暫停營業,等裝修完畢後將會高調的開張!



25 則留言:

  1. 装修期间,路人牌大洋伞、路人牌充气娃娃、路人牌通便丸等等货品有没有大平卖啊?

    装修完毕后,高调开张,有没有送路人靓仔照一张啊?

    请通知我,我要第一个帮衬!!

    回覆刪除
  2. 等装修好后,我送一个大礼篮给你好吗? XDD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都轮到自己有问题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你本是高手!hang 搞不倒你。
    等工程竣工后,
    開張时记得请我们吃“不肥“!

    回覆刪除
  6. 別Hang機太久。

    等你回來Hang孬種。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加油努力哦!

    回覆刪除
  8. 无端端又搞什么装修,别搞太久吖,不然连仔都生埋!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哟!真的是在装修屋子!

    师傅,不要弄到太复杂,
    很难loading的,
    我怕我的电脑会hang机!!

    回覆刪除
  10. @苦妈
    路人出品,純屬非賣品。
    繼續裝修中...

    回覆刪除
  11. @李逸迷
    去爬山啦,娘子說我們很久沒爬山wor!

    回覆刪除
  12. @feiyif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邊冇問題,你諗多咗啦: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Kate~
    開張時請你來做大廚,好嗎!哈哈!

    回覆刪除
  14. @薰衣草夫人
    我人又老,手又震,應該有排搞~哈哈!

    回覆刪除
  15. @Douglas
    好!
    等我回來殺雞還神吧!

    回覆刪除
  16. @Chris Chia
    哈哈,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啦!

    回覆刪除
  17. @edward
    哈哈,到時擺滿月酒請埋你點話!

    回覆刪除
  18. @苦妈
    請給我意見,其實這個新家會load的慢嗎?
    因為我用著高速網路,分別不大的說!

    回覆刪除
  19. 师傅,我在外面是偷用人家的wifi上网,
    有时线会very low,所以常常进入你家时,
    都要等它慢慢loading。。。

    你现在这个版本还好啦!
    很快就进到来了。。。

    如果不叫你路人师傅,是不是可以叫你全名?
    骑骑骑~~

    回覆刪除
  20. 那个路牌,很有JKR的感觉。^_^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