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自來雞

新年前收到一封不請自來的一個自來雞新年祝賀電郵,大年初一又收到那一個自來雞的祝賀短訊。。。真的超雞...納悶!

現在科技電腦很“奸臭”,我們擁有很私人的電郵、FB、或很個人的手機竟然給無謂的資訊轟炸。

到底是誰洩漏、出賣我們的私隱?

原來科技始終來自於不人性,這句是不是很廣告、很諾“雞”亞叻!

恭喜恭喜,今天終於甘願:

開心心,作順利
年初六,祥如意


20 則留言:

  1. 这么巧?我是在廿九早上收到,真是莫名其妙!想深一层我们的私隐无端端落在他人手上成为宣传伎俩,真令人心寒!!!

    我星期三才开工。在此先恭祝路人兄开工大吉,事事顺利,步步高升!:)

    (这次我学精了,不讲乱乱讲客家话恭祝路人兄你,怕又在大家面前出丑哩!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是咯,连纳吉也sms我恭喜恭喜咯,真够力的说!哈哈。。

    回覆刪除
  3. 这么多天不见你上网,我还以为你跟Samy Vellu搭上了,忘记了我们。。。

    咦!这句话好像在哪里讲过的??

    回覆刪除
  4. 我收到鸡电邮,没打开就delete了!可能这样,他没有sms我。鸡那个,全国乱乱sms, 花得是不是我们的钱啊????所以,你说,投票是保密的吗?????

    回覆刪除
  5. 看到你写的“奸臭”让我忍不住笑出来,那是我们小时候玩游戏时经常用来骂朋友的一句话。

    我的手机也经常收到~美容广告,补习招生广告...。直接打来的就是银行,叫我投资,哎哟!一个欧巴桑哪有钱投资?

    回覆刪除
  6. 自来鸡当然是一刀解决牠。嘿!嘿!嘿!;-)

    回覆刪除
  7. 囧。。。衰。。。在二月一號就收到衰神那雞的sms。

    幸好還是在虎年接到sms。。。今年兔年應該沒影響呱?

    祖先有靈,popi popi。

    要殺那雞還神tim。

    回覆刪除
  8. @edward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的hakka哇也是半桶水!
    祝你人日快樂,開工大吉!

    回覆刪除
  9. @ccm2poco
    有沒有感覺受寵若驚,還是呆若那雞soli是木雞:P

    回覆刪除
  10. @苦妈
    在我們鬼混soli是你那篇狗混時講過嘛:P

    回覆刪除
  11. @名师安娣
    原來很多人都納了那吉雞,出埃及記不知又算誰的賬!

    回覆刪除
  12. @华言巧语
    哈哈,我們都是同在一個大番薯長大的嘛!

    回覆刪除
  13. @Shirley
    那是自來吉雞,留待大選時劏雞還神:P

    回覆刪除
  14. @一旧饭
    此雞非彼雞,此乃是那。。。吉雞!
    好難啃個只!

    回覆刪除
  15. @Douglas
    新的一年找個人來跟你好好做人吧!哈哈
    祖先有靈,popi popi,千萬不要pipo pipo
    人日快樂!

    回覆刪除
  16. 我的老公孩子都收到,幸好我沒有.....
    看来他也不稀罕我这-张票.

    回覆刪除
  17. 我也有收到。。。

    哎呀路人,
    那个名字的留言怎样弄到的?你真的太厉害了!

    回覆刪除
  18. @杨 霓
    想要学那个名字的留言?
    来这里慢慢研究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