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收工過年

拾心情作暫停
多幾天年好年

23 則留言:

  1. 万兔推。。。收工过年咯!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黎拜年,记得俾过大红包。

    回覆刪除
  3. 哇收工咯。。可是读书的还没收工哈。。

    回覆刪除
  4. 祝愿你:

    春节快乐
    万事顺意
    年年过好年
    天天是好天

    回覆刪除
  5. 哗,咁好命吖,咁就收工过年喇!一路顺风,新年赢多啲,派红包就冇咁手软吖!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6. 酱早收工啊!好羡慕咧!

    祝你和家人:四季安康,万事顺利。

    回覆刪除
  7. 我还没收工,迟点才进来看过。

    回覆刪除
  8. 那麼早就收工了, 真羨慕哦~~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9. 收工等過年。。。人生其一幸福應該就是如此吧?

    豐衣足食,盆满钵满慶兔年。

    闔家喜樂,平安健康祝發財。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0. 我今天也收工過年嚕~萬歲!祝兔年個個行大運,心想事成萬事如意!gong xi gong xi!

    回覆刪除
  11. 哈哈!大家都在 holiday mood 了!
    新年快乐!派多点红包咯!;D

    回覆刪除
  12. 爽!假期!收红包!吃年饼!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13. 謝謝大家,順祝各位團團圓圓,恭喜發財!
    遠在家鄉偷偷的用了鄰家的wifi,希望鄰家wifi常開的說!哈哈

    回覆刪除
  14. 邻居如果是女的,电一电她~~

    希望年初一可以网上见!!

    年初二老地方见!!嘻嘻!

    回覆刪除
  15. 苦媽,鄰居是阿捏捏來的,沒電了。。。。等我我我-------------

    回覆刪除
  16.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圆圆满满。^^

    回覆刪除
  17. over over~~~肥来廖,開工大吉,謝謝大家的祝福!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