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哈哈哈哈!

最近某雞精廣告用了葉楓這首【笑哈哈】大打廣告:沒有XX雞精哪像過年~哈哈哈!

【笑哈哈】讓我想起莊學忠的【奇妙的約會】~嘻嘻哈哈!

原來呂珊的【奇妙的約會】也不賴~哇哈哈!

196X年洪鐘的應該是原版吧!呵呵哈哈!

找下找下原來這首1898年鬼佬的才是原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新的一年裏,樣樣都漲價,我的Teh漲價,
水電費又排著隊等漲價,年貨也漲價,就是錢包沒有漲!
給“它們”治理國家我們就苦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則留言:

  1. 市场一片涨风,不知是苦哈哈还是欲哭无泪?你还那么开心苦中作乐!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就别再喝外面的茶,自己在家泡,清洁又卫生,省回的茶钱,开学新年红包用的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欠。

    每次听到那鸡开鸡口。。。就想打哈欠,没眼看。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笑吗?我可以哭吗??

    我想到下个月就要过年,就很想大哭~~~哈哈!

    回覆刪除
  5. 什么都涨...
    唯有笑容跟钱包涨不起吧?呵呵...

    回覆刪除
  6. 这个月是花钱的日子,年货、新衣服,红包钱....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听到叶枫的哈哈笑,很有趣。

    奇妙的约会诙谐又好听,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庄学忠和刘玲玲酱搞笑!

    涨涨涨涨!
    我这里什么也涨!车资涨,煤气涨,水电费涨,就连肚腩也涨!

    我这里的销费税7%都受不了,英国的销费税20%!哇老!日子怎么过!

    回覆刪除
  9. @edward
    呵呵呵,我很開心,我很久沒喝Teh廖:(

    回覆刪除
  10. @单身汉
    是的,看來是回家自己泡了\(^o^)/

    回覆刪除
  11. @苦妈
    苦媽哭吧不是罪,你要借肩旁還是要借錢?

    回覆刪除
  12. @冒牌周武王ΨomsΨ
    還要等到八月醬久,到時如果你家附近有“米跌價”記得通知我啊!

    回覆刪除
  13. @feiyifan
    邊個話我傻傻傻,請佢食。。。麵包雞

    回覆刪除
  14. @bluecloud
    我的脾氣、血壓就漲~哈哈!

    回覆刪除
  15. @cindy老師
    哈哈哈,聽了後就嗱嗱聲去買雞精禮
    籃吧\(^o^)/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