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兔年運程預測

還記得當年最牛運程預測的戆居居士嗎?
由於今年通貨膨脹,揾食艱難,戆居居士決定重出江湖,精心炮製了今年兔運程預測
本戇居居士照舊運用了紫微斗數,萬能通勝,多多啦A夢書和大馬掛彩等混合法來運算今年的運程。
綜合了以上的混合運算法本戇居居士得到以下2011兔年的運勢:

【事業與工作】
今年各位有工就做,沒工做的就要找工做,有飯吃飯,有粥吃粥,記得“有乜依郁,揸住碌竹”。
戆居居士溫馨提示:安分守己,安居樂業。

【理財與投資】
今年財運反複不定,通貨又膨脹,大選又不知何時,求財也不易,令你容易求諸賭博,祈求以小博大,但結果當然難從心願。
戆居居士溫馨提示:三邊包抄,包你贏少輸多。不買等于贏,買了就有希望,慎記慎記。

【愛情與婚姻】
在兔年的愛情運跟去年差不多。已婚的你,只要兩人能夠以真心、愛意互相關心,婚姻一定保持幸福。未婚而有拍拖的你,相處也比較融洽、愉快,雙方感情也甜蜜、溫馨。仍然未有戀愛對象的你,不要氣餒,多點上blog寫blog自然會找到網路情緣的。
戆居居士溫馨提示:有情有愛在部落。

【健康與生活】
兔年的健康並無嚴重問題,全年平平安安、無災無病。
戆居居士溫馨提示:有病就要看醫生,口渴就要喝水,餓了就要吃東西,困了就要睡覺,出外要鎖好門戶,駕車要綁好安全帶,事前事後不要抽煙,飯來要張口,飯前要洗手,飯後要漱口。

最後如有任何疑問,本戆居居士樂意為您一一解答。

風水師騙你十年八年,本戆居居士只騙你一年兩年,因為今年兔的運程預測和2009年的運程預測大同小異(有些根本是直接抄過來的:P)哈哈!

如要更仔細的運程預測請點擊你們的所“屬”



祝大家:
兔年行好運,
部落客一開,好事自然來!

*收費:本戆居居士只象徵式的收你們每人多多益善,少少無拘的一個紅包點擊。
 點擊什麼?
 那些某某資訊咯!(小小聲講:基於某某資訊的條規我們是不能明示的,我的暗示你們明的啦hor:)

21 則留言:

  1. 师傅,我有一个疑问!

    请问我拜六要买什么字啊?买哪里?买多大?

    如果你帮我得到大财,我一定会答谢你!

    回覆刪除
  2. 由于今年通貨膨脹,揾食艱難。。
    那就有请戆居居士预测一下,
    今年的新卡婆千万toto的号码,
    如有中,必当答谢。。。。

    回覆刪除
  3. 戆居居士开坛讲运程,我哋要听!冇话包准,百撞都有一通,唔收行价三个六,信者自重!:P

    回覆刪除
  4. 我来年有财运也~~呵呵

    回覆刪除
  5. 师傅,
    事前事後不要抽煙~~减少排放气又环保,日行一善。
    有病就要看醫生~~养身要靠自己,有些医生也是靠不住的。

    戆居居士,怎么你没附送四个字呢??

    回覆刪除
  6. 我肖鼠。。。我是人见人爱的鼠鼠!

    虾米呀???我的感情运那边提到我要留意身边的异性。。。主动出击 -.- =.= lol 啊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的财运预测,让我横财梦破灭....呜呜....

    回覆刪除
  8. 嗯!还写得头头是道呢!几时打算开一间?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的新年博文,还真的一篇比一篇有惊喜呢!
    这次路人还变身为居士,测运势...呵呵...

    回覆刪除
  10. 好准确啊!太神了!太神了!
    神准神准!!!

    回覆刪除
  11. 哎呀,话我既生肖可能会出现第3者哦,唔知系男定系女咧?唔知有唔有第4,5,6者咧?请师父指点迷津。。。。。

    回覆刪除
  12. 路人原来是【最牛運程預測的戆居居士】,O(∩_∩)O哈哈哈~

    批得不错也,可以开档了。。。识DO啦!

    不过我的财运很难有突破,因为什么字都不会买。。。MCC呀!

    回覆刪除
  13. over over~~~

    失踪了??

    那我今天要买什么字啊?

    我要发大财好过年呀!!!

    回覆刪除
  14. 驗光師,
    請給象徵式的一個點擊:P

    苦媽,
    我剛剛做法回來,這個星期六請買:
    萬能:0827
    多多:5682

    Sally,
    請買:11 14 15 23 24 28+2

    回覆刪除
  15. August Yang,
    謝謝,你今年一定行大運的:P

    edward,
    哈哈~

    Biyun,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6. ~Kate~,
    請買:0571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女追男隔層紗嘛~哈哈!

    薰衣草夫人,
    不買當贏,好事來的:P

    回覆刪除
  17. 华言巧语,
    哈哈,請點擊資訊支持先吧!

    bluecloud,
    只有喜沒有驚:P

    leejiajia,
    請點擊一個以示支持神准:)

    回覆刪除
  18. Feiyifan,
    sip高枕頭啦!

    Cindy老師,
    不買就是贏,愛拼才會贏!

    苦媽,
    神字已出,記得今天七點過後才買,超准的!祝你好運:P

    回覆刪除
  19. 哈哈哈哈~~~真的超准的!
    今天再买,一定会开头奖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