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娶個老婆好過年

俗語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十七年前的今日真的有個傻佬很聽話做了老襯,娶了個老婆回鄉好過年!

經歷了十七年後的今天,那個傻佬還沒到老頭已白,沒錢的傻佬也變成大腹翁
而且還娶了個阿來從此以後,無憂無求...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26 則留言:

  1. 今年多了个阿来陪你们度过17年结婚周年,有进步,有进步。。。
    再接再厉,弄多一个兔宝宝出来,好事要成双嘛!

    恭喜师傅,17结婚周年快乐!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羡慕羡慕~~~我也要娶!!!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3. 当年的王子与公主今天变了样沒关系,还是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最重要.祝老王子和老公主甜甜蜜蜜到永远!

    回覆刪除
  4. 十七年不简单...
    祝你幸福快乐,一年比一年更甜蜜...

    回覆刪除
  5. 恭喜贺喜~~~对唔住,迟佐少少!!!

    回覆刪除
  6. @市长
    還來得及娶個老婆好過年,嗱嗱聲!

    回覆刪除
  7. @薰衣草夫人
    老王子和老公主!
    我接受唔到咯~:P

    回覆刪除
  8. @ccm2poco
    好懷念豪華網宴咧~
    下次等我嫁女先啦!

    回覆刪除
  9. @bluecloud
    五十年不變更不簡單~:P
    謝謝~

    回覆刪除
  10. @feiyifan
    唔遲,預咗位俾你,隨便坐,麵包雞咧?

    回覆刪除
  11. 原来童话发生在你身上,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2. 我的堂哥也是一样娶老婆过年,而我们就多拿一封红包。。。哈哈。。。

    回覆刪除
  13. 嘩來到這里一片喜氣洋洋,我今年第一年派紅包,哎唷好緊張...

    回覆刪除
  14. 恭喜恭喜~

    红包一个来~

    回覆刪除
  15. @名师安娣
    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裏,幸福和快樂是結局:P

    回覆刪除
  16. @Biyun
    來來來,好事成雙紅包打孖給你:P

    回覆刪除
  17. 恭喜!恭喜!
    17年我和你差不多一样。。。呵呵

    回覆刪除
  18. @Sally
    和我差不多一樣年輕,我們曾經年輕過的說~哈哈!

    回覆刪除
  19. 楼上的joanne,第一次是派两封的哦,我也要。。。我还可以拿哦。。。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