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一年一擺

我們華人每逢佳節時必定會說“一年一擺嘛!”(一年一次),就算應節的東西如何的貴都會用這個口頭禪來安慰自己而大量的進貨!

每逢買年貨時我都會跟娘子說:路人我的字典裏是沒有這個【一年一擺】的,【一年一敗】的Buy就有!呵呵~

今年必Buy的進貨單:
  • 一箱一年喝一擺的“卡屎霸”啤酒(正在等大跌價,最新行情RM98,有誰知道最新“行情”記得請通知聲)
  • 五大美祿罐的“貴卡憋”
  • 兩罐炸牙菇
  • 兩箱椪柑(自己吃)、兩箱蘆柑(送人)、一箱焦柑(娘親拜神用)
  • 一箱PoP不是汽水的汽水
  • 2KG吃了很開心的開心果
  • 一大桶的漁翁牌花生(和豐的黃昏兄請報效~嘻嘻!)
  • 余仁生的冬菇、蠔豉、鮑魚...菇!
  • 笑哈哈雞精禮藍
  • 孩子一年一擺的新衣、新鞋...
  • 娘子一年很多擺的新衣、新鞋、新手提袋...
  • 我的一年一擺的新衣,今年要加碼廖~5555
  • 還有...增加中...
番薯國一開年就樣樣起價,唉~過年難過年年過!
一年一擺嘛!呵呵~

17 則留言:

  1. 我还没摆,希望会越迟越便宜!

    回覆刪除
  2. 我锺意(安哥)!听日去睇乜价位。2罐阿碧,牙菇随缘,蕉柑适量,(山地)开始消失,红酒香槟入侵。。。冇礼篮,啲海鲜冬菇返阿妈屋企丫!!
    新衫咪买够~~~

    回覆刪除
  3. 漁翁牌花生是什么花生?
    露胸,我诚意推荐你今年改食新巴力花生。

    回覆刪除
  4. 其實就是給自己借口在新年買多點東西囉.. 但是買下買下那麼多, 新年過後幾個月都用不完, 是浪費了..

    回覆刪除
  5. 你不是有两头家吗?zomok没有阿来的份?

    新衣要加码,你。。。有了??

    回覆刪除
  6. 咪就係一年一buy囉!入货果阵手起卡落,等还卡数果时肉赤到死囉!唔buy又唔似过年,好彩我张清单长极都冇路人兄你火车路咁长!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超市还没有举行特价货品,先忍住手吧。

    回覆刪除
  8. 你败了?

    有几败?

    败败下就拜拜咯。

    拜拜天公会popi。

    回覆刪除
  9. 兩箱蘆柑(送人)?有我一份吗?2粒就够了,哈哈~~

    “貴卡憋”我都买圆状的,圆圆吃了会像树桶,哈哈~~

    回覆刪除
  10. 生活压力让我们都变成东方不败了!

    回覆刪除
  11. 我还没败,样样起价,尽量少败。:-(

    回覆刪除
  12. 我还没开始buy咧,你的“卡屎霸”啤酒你没找到70多块的咩,kl应该有啊,还有漁翁牌花生你来和丰我送你一桶。。。嘻嘻~~

    回覆刪除
  13. 名师安娣,
    是咯,越遲越便宜,早起的蟲給鳥吃:P

    非一凡,
    我鐘意仙蒂,貪佢便~哈哈!

    ccm,
    漁翁牌花生是和豐出產的萬里望花生。
    新巴力花生推薦就謝謝啦,贊助或報效就差不多:P

    回覆刪除
  14. [SK],
    一年一敗嘛,無所謂啦:)

    苦媽,
    已經包埋阿來的啦...我的阿來是東芝不是蘋果咬一口的說~
    是的,我大肚...腩了:P

    Edward,
    哈哈,咁你buy咗未!

    回覆刪除
  15. 單身漢,
    是咯,還是忍住手先還有要貨比三家:P

    tunadolphi,
    是咯,差點忘了還有年糕,步步高升!
    你有回來過年嗎?

    Douglas,
    那雞...敗了,我們就有好年過?!!!

    回覆刪除
  16. ~Kate~,
    給你八粒好意頭:P
    祝你臀臀圓圓~哈哈!

    蒲公英,
    東方不敗,四方buy咯~哈哈!
    近來好嗎?

    Cindy老師,
    老師不用敗,自然有人左一包右一包找你拜。。。年:p

    黃昏兄,
    70多塊的“卡屎霸”哪裡有醬大隻蛤乸,我們KL最便宜去到八十多nie!
    希望會去到70多的說~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