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中學時期就愛上ABBA,【Happy New Year】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尤其是在新的一年裏我都會開來聽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如意,今年比去年更燦爛~Happy New Year2011

27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嘩, 你這麼快就在1月1號, 0000HRS貼上一篇post了, 背景還很應景哦.. :)

    回覆刪除
  2. 2011刚过39分钟。。。祝愿你阖家2011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乐,祝你永远保持赤子之心!!!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好灿烂的家!
    路人劲!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乐,阖家平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6. 背景好漂亮。新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回覆刪除
  7. 漂亮!看了心情也漂亮!!

    师傅,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8. 祝你新年蒙恩、蒙福,天天喜乐平安!

    回覆刪除
  9.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景象,又要努力学习噜!冲冲冲!

    回覆刪除
  10. 哎呀路人,
    新年快乐,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赚多多,赢多多,成为大赢家。

    回覆刪除
  11. 游过~~
    哇。。你这里烟花灿灿哦。。
    祝你新年快乐 =)

    回覆刪除
  12. 路兄,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
  13. 好热闹的烟花,看了就知道过年了!!!!

    回覆刪除
  14. 祝路人合家~新年快乐,岁岁平安!

    回覆刪除
  15. 不用讲你也知道我们同一“帮”的人,我也是放这首ABBA的Happy New Year。。。嘻嘻~~

    回覆刪除
  16. 又是一年过去了,祝你新年进步 !

    回覆刪除
  17. 愿你的new year像烟花一样灿烂!

    回覆刪除
  18. [SK],feiyifan,豆漿,市長,李++,edward,遠在他鄉的tunadolphi,單身漢,美麗霞,August Yang,苦媽不苦,綠禾,蒲種的冒牌,哎呀大姨,新游來的小白鯊,漂亮媽咪晴天,豹紋名師,華言巧語,和我同一幫的黃昏兄,雯愛老師,Chris Chia,Bakeling,最後還有夫人~謝謝你們,再次祝大家在這個新的一年裏無論事業、愛情、心情或學業永遠的像陽光般燦爛Y(^_^)Y

    回覆刪除
  19. 还有我......我来迟了!

    迟来的祝福:Happy New Year,顺心顺意,步步高升,发啊!

    回覆刪除
  20. @~Kate~
    哈哈,遲到好過沒到,不過燦爛的煙花已經放完咯!

    回覆刪除
  21. @~Kate~
    哈哈,遲到好過沒到,不過燦爛的煙花已經放完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