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放下手機~


這是一則泰國電視廣告,自從有了手機這玩意後,尤其是智能手機如“愛瘋”我們是不是當四周圍的人都透明了呢?

在新的一年裏是時候放下我們的手機,至於長時間上網玩FB或部落格的我們也該下網花多一點時間陪伴我們身邊的人了,所謂云间犹一日,尘里已千年【網上遊一日,人間已千年】的說^_^
♥我們明年見♥

24 則留言:

  1. 好!明年见!(真的要出来见哦)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2. 你唔攞手机又点知我搵你咧!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正中下懷, 尤其是那些拿著Blackberry和iPhone的朋友, 一做下來就對著那部手機, 好像與世隔絕的樣子, 很可悲..

    回覆刪除
  4. 我不能再放下手机了,再放下就会被骂的更严重了...
    我每次都没接到电话的,就因手机不在身...呵呵
    明年见,明年更快乐...

    回覆刪除
  5. 我赞成。。。好啊!2011年见。

    回覆刪除
  6. 明年见?明年见得到你??真的吗???

    回覆刪除
  7. 我在那一条路可以见到你?我很少拿手机的,你要约会我,要早点通知!

    回覆刪除
  8. 我的手机常常miss call的wor~
    明年不要露背了呵~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9. 明年见?真的吗?放下手机后,找回最初的真挚感动,不再荧幕前加工打格子了?:-)

    愿你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10. 好,一言既出驷马难追,walk the talk....

    黑皮牛耳!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11. 君子一言,快马一鞭。
    明年再见,不见不散。

    回覆刪除
  12. @杨 霓
    吉隆坡很小你又醬大份一定能見到:P
    年年好年~

    回覆刪除
  13. @Douglas
    還有1個小時41分,不見不散!

    回覆刪除
  14. @bluecloud
    哈哈,還有1小時37分,明年見!

    回覆刪除
  15. @苦妈
    當然,明年照舊見到我。。。的blog:P

    回覆刪除
  16. @名师安娣
    “走路”時就會去找你避難,直接去學校找你咯~嘻嘻!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7. @edward
    哈哈,新年進步,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18. @cindy老師
    哈哈,明年我們照舊在blog吹吹水臉孔就很水!
    新年快樂,開學順利!

    回覆刪除
  19. @单身汉
    我們面子見,部落見!
    我不是君子的說:)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