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天王椅



娘子:相公~(嗲声嗲气),送我【乌心】按摩椅来慰劳我作为忙碌了一整年的圣诞礼物!

我(没好气):什么“黑心”按摩椅?

娘子:哟~不就是那个刘天王代言的Osim天王椅咯!

我(老花眼镜掉下来):吓~那张叫价一万一千多令吉的天王椅,我只是路人哪有“路棒”找钱来买。。。

娘子:可以0%供期,人一世物一世嘛!

我(邪邪地笑):对着你就整世~0电费,0费用的按摩椅要不要?

娘子(怀疑ing):什么按摩椅酱巴闭!

我(偷笑):覆上下其手4D疯按摩-简称【癫狂椅】,【乌心】是手感的3D按摩椅,我的可是上下其手4D按摩椅哦,呵呵,问你服未!
来~试“坐”一下!

于是【人肉按摩椅】就此开动。。。

我(上下其手的说):爽吗?

娘子(很舒服的说):嗯~爽。。。

我(很累的说):嘟~嘟~够钟,换我“坐”廖~

娘子:@¥%&*#@

【人肉按摩椅,人人坐的起】


17 則留言:

  1. A ~~~ 有啲。。。。。。。级数!

    回覆刪除
  2. 你呢张人肉按摩椅唔係人人都有本事坐得上去架!首先佢要有个衔头叫“太座”!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娘子人肉按摩椅承受不了你的重量啊!

    回覆刪除
  4. 这个不可以给木头看到,不然他有样学样,我的按摩椅就泡汤了!

    回覆刪除
  5. 师傅,你这张人肉按摩椅,不是人人坐得起!
    只有你的娘子,你的阿来,还有你的路osai才坐得起!

    回覆刪除
  6. 按来按去,结果两人会受伤又更累。倒不如去买一张别个牌子的(大约S$1500 就可买到),大家一起享受。呵呵呵!

    回覆刪除
  7. o(≧v≦)o

    人家的女儿一定说~~~你好棒!!!

    呵呵。。。人家的女儿酱【顺叹】的?

    路人师父【手功/工】好!!!

    回覆刪除
  8. 麻烦你step by stem 陈述如何使用人肉按摩椅好吗?大家可省钱,你就好心做到底吧.

    回覆刪除
  9. 加一点精油下去会更棒哦!不要想歪,我是说熏香精油,那就真的可以松弛身心,你也乐得开心!

    回覆刪除
  10. feiyifan,
    系咪有啲热血奔腾嘅感觉叻!
    呢个“级数”系高级享受嚟架!

    单身汉,
    这是夫妻相处之道。。。

    edward,
    哈哈,我钟意你呢句“太座”,名副其实~

    回覆刪除
  11. 蒲公英,
    体位和姿态可以adjust滴~嘻嘻!

    Chris Chia,
    哈哈,买不起唯有自己来穷开心咯!

    名师安娣,
    到时你搬家搬到人“散晒”用得着:P

    回覆刪除
  12. 苦妈,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人肉按摩椅,我们可以给父母,亲朋戚友或同事,不过千万记住不可用上下其手这个功能,上下其手只限你的肥肉soli是肥佬!

    绿禾,
    机械化的按摩椅没有人肉按摩椅这样“人性化”~哈哈!

    豆浆,
    你要"坐"吗?要开启上下其手这个功能吗?嘻嘻~
    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13. 薰衣草夫人,
    1.坐在床边,双腿微开(大概可以容纳一个屁股)
    2.被按摩者坐在你的双腿之间的床边
    3.从头开始按摩。。。双肩。。。双臂。。。背部。。。双腿。。。(拍打和捏可以交替使用)
    4.如有需要可以开启上下其手这个“功能键”
    以上示范只适合已婚者或亲密男女,还有最好加一点熏香精油(杨霓赞助)

    杨 霓,
    给我五~也!

    回覆刪除
  14. 我家里也有一座,功用还很犀利,我只要轻轻一撩,这副太座马上开动,锤,中,捏,蹬,掴,踢,加高级音响【狮子吼】添,~!一世保证

    回覆刪除
  15. 老兄,
    哈哈,有沒有聲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