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网上写大字

也~明天“又”假期咯!

波列国真好~

我要去用滑鼠练书法了,不要卡教我:P


11 則留言:

  1. 奇怪,明天是什么大日子?。。。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想cut蕉你一下。。。
    写了大字,怎样送出去??
    Name我填kuma,mail我填邮址,可是送不出去的?

    回覆刪除
  3. 路人,好好enjoy明天的holiday吧。。。

    回覆刪除
  4. 我有上班啊,真是悲秋凤。。。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明天就可以好好风流一下了~爽啊!

    回覆刪除
  7. 没有卡教你,只是过来看看而已.

    回覆刪除
  8. Sally,
    明天(今天)是马国的“回教新年”-AWAL
    MUHARRAM

    苦妈,
    可能你写的大字不够"大"呱!
    *这个“送”的功能已无效啦!

    cindy,
    我要吃印度饭~

    回覆刪除
  9. 名师安娣,
    按那个【网上写大字】的links进去就可以用你的mouse来写大字了:P

    单身汉,
    悲秋风。。。盼归雁,苦相思。。。盼归帆 ~

    蒲公英,
    风流当然爽咯!

    薰衣草夫人,
    用你的手写板来网上写大字不错一下哦!

    回覆刪除
  10. ^_^//
    zomok 没有大小滴?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