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十大

這是今年五月份到十二月份的“人氣”統計信息(點擊放大)

每年年終各大媒體都會“玩”十大這玩意,例如甚麼十大新聞啦等等。。。今年我也來自爽!

以下是路人過客2010年度的十大“人氣”博文:P
  1. 誰要聖誕樹(這是去年聖誕寫來應景的,今年竟然仍然很多人到回來成為Top10!)
  2. 我祭部落格
  3. 統計訊息
  4. 部落格備份
  5. 繁與簡
  6. 腦殘與白癡
  7. 阿彌陀佛
  8. 書展、輸展
  9. FB保存法
  10. I♥Uuuu
想要知道你們的Top10嗎?請來這個統計信息博文瞭解如何進入。進入後點擊【顯示所有時間】就可以了。

最後,也來玩玩代表今年的一個【字】,那就是:【操】=可以是【操】心、可以是操人也可以是我。。。操明年百物又漲價了,通膨何時了,番薯何時烤!

20 則留言:

  1. 唔好咁操劳,唔好咁劳吵,明天会更好!!

    回覆刪除
  2. 干炒【那鸡法克鱿】和【螺丝草泥马】两道菜来迎新年。

    操垃圾他阖家明年祭拜塔塌。。。皆大欢喜。

    囧rz=З33

    回覆刪除
  3. 我的十大,排在榜首的博文,浏览次数只有48次!!
    跟师傅的559比起来,蚊同牛比!实在是操死人,soli,是丑死人了!!

    回覆刪除
  4. 收到了,谢谢分享,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5. 黑皮牛也,人气再上!!!

    回覆刪除
  6. 十大,今年的代表字不是应该也有十大吗?呵呵...

    回覆刪除
  7. 嘿嘿,这个我查过了......但不如各界的龙虎榜!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呵呵, 不錯哦, 也可以找出最支持你的10大博友哦.. :)

    回覆刪除
  9. @Douglas
    唔!這兩道名菜炒定了!
    (ˉ﹃ˉ)

    回覆刪除
  10. @苦妈
    其實我的跟人氣部落客比也只是孑孓跟苦媽烏龜比!統計訊息放上來拿來獻醜罷了!

    回覆刪除
  11. @名师安娣
    脾氣、怒氣、怨氣、還有煤氣不要上:)

    回覆刪除
  12. @bluecloud
    今年的代表字在我心中只有這個字最大,一個已經頭都大~:P

    回覆刪除
  13. @~Kate~
    人氣好不代表人緣好哦!嘻嘻~

    回覆刪除
  14. @[SK]
    哈哈,10大博友不放上來了以免厚此薄彼,心領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 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

    回覆刪除
  16. 哎呀路人,
    我去试了,不能咧,一直出现

    There was an error while fetching stats. Please reload page.

    refresh 了还是不能!安抓好?

    回覆刪除
  17. @杨 霓
    這個問題(bug)在某些blogspot是存在的,google已經努力在改善著,你可以試
    多幾下: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