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闲来无事贪吃蛇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贪吃蛇这个小游戏,其实在Youtube里隐藏着一个贪吃蛇小游戏的彩蛋
当网络太慢时,尤其是我们的TMD宽频不宽公司,往往在看Youtube会很卡,这时Youtube会好像下图般load个没完:

在Youtube load个没完的同时,只要你按keyboard里的上下键就会启动这个贪吃蛇的彩蛋哦!



看到了吗?经典的贪吃蛇小游戏重现眼前了,这时闲来无事玩玩贪吃蛇来打发时间也不错,好过大骂TMD宽频的素质伤身体:P



温馨提示:这个黄子华的栋笃笑《哗众取宠》几好看一下,请来这里无间断的看完整个栋笃笑吧!(如果很卡,就玩玩贪吃蛇咯:P)

*这个星期六是雪兰莪苏丹诞辰“又”假期了,几爽~


18 則留言:

  1. sofa! (^_^)v
    haloo....dear...remember me?
    no remember me tak apa...
    remember Osai & ...
    Jia Yong $$$ cukup...
    wahahahahaa....

    回覆刪除
  2. 哗!!!酱紫也可以?!

    呵呵。。。谢谢路人师父指点。

    回覆刪除
  3. 师父~o(≧v≦)o~~好棒!真的嘢~

    回覆刪除
  4. 你是手痒才不小心找到的吧?

    回覆刪除
  5. 师傅,我可以一边玩蛇,一边继续妈叉TM吗??

    回覆刪除
  6. 怎么酱多好康陶!等下上瘾怎么办?哈哈~~

    回覆刪除
  7. 路人手一出,蛇都吃饱饱...
    哈哈

    回覆刪除
  8. 玩蛇?冇得空啊。。。
    Happy Holiday~~

    回覆刪除
  9. 来哟哟,
    你讲马盖?
    Ngai唔晓淫门!!!
    wahahahahaa....

    Douglas,
    朋友,网络无所不能~呵呵!

    单身汉,
    我捉虫入xx也班耐哦!

    回覆刪除
  10. lfc~我的天地~,
    哎呀徒弟,你喜欢玩蛇!!!

    名师安娣,
    是咯,我闲来无事嘛~嘻嘻!

    苦妈,
    你可以一边玩蛇,一边继续妈叉TM,不过小心他们到你已暴露的工作地方丢你汽油炸弹~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Kate~,
    小玩意小游戏小孩都不会上瘾~:P

    bluecloud,
    我只会“蛇王”(偷懒)

    竹 子 林 - jk,
    是对上:P

    回覆刪除
  12. 验光师,
    我近来老花加深了~555

    Cindy老师,
    印度有人玩蛇的吗?

    回覆刪除
  13. 上下键一起按吗?没有的,是不是keyboard功能的问题?

    回覆刪除
  14. 键轩惠的娘,
    當youtube一直load著(打圓圈時)只要隨便按其中一個就可以(不是兩個一起按)~enjoy!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