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老人手機

最近為了尋找一款適合娘親使用的手機無意間發現這個新加坡品牌 iNO Mobile,而且最近在吉隆坡的代理也推介了三款老人手機:

這是iNO CP09 款型,功能簡單、超大按鍵、超大字體、音量也超大蠻適合老人家。
相關價錢可以來這裡參考,手機的規格和功能特色也可以來這個臺灣網站看看。


*感覺上這些老人手機也適合小孩使用,還有我這個開始老花已經老花的路人使用pun!

19 則留言:

  1. 大。。。好大。

    打。。。好打。

    回覆刪除
  2. 台灣的7-11也是有賣老人手機
    類似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实在太赞了!适合我的父母!

    回覆刪除
  4. 不错不错...
    有了这款手机,就不会听到老花的爸妈投诉字体太小看不到...

    回覆刪除
  5. 我还年轻,不适合我用!口是心非地说。

    回覆刪除
  6. 老花就戴老花镜,塞乜换手机?

    回覆刪除
  7. 哦,原来市面上有卖“老人手机”的hor!我目前用不着,将来也许有一天会用得着吧!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祝路人师父阖家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9. 豆漿,
    也好摸~

    十六,
    是咯,這個品牌台灣也有買~

    竹 子 林 - JK,
    螢幕小但字體大!

    回覆刪除
  10. Feiyifan,
    啱你用叻~嘿嘿!

    雯爱,
    就買給你母親當著聖誕禮物吧!

    bluecloud,
    呵呵,將來你也用得著hor:P

    回覆刪除
  11. 老兄,
    還有事前規劃準備好了沒:P

    夫人,
    建議售價是RM238。

    名師,
    咳咳,大家咁話~嘻嘻!

    回覆刪除
  12. Cindy老師,
    戴老花镜很“老水”的說:-P

    edward,
    呵呵,一定用得著!

    豆漿,
    謝謝,也祝你冬至快樂\(^o^)/

    回覆刪除
  13. 祝你3乐!
    冬至乐、圣诞乐、元旦乐!

    回覆刪除
  14. 之前也考虑买这台手机给我母亲,后来她说不需要,她都不想要用手机nie!!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