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FB保存法

继上篇部落格备份后,原来我们的“面子”也可以保存下来!

如果你是用着英文界面的FB请跳过步骤1:

步骤1
用着中文界面的请转去English(US)才能用这个功能

步骤2
然后去My Account,看到Download Your Information按learn more

步骤3

按Download

步骤4

弹出Request My Download确认后再按Download

步骤5
按Okay,等FB处理好你的存档文件后就会emai通知你

步骤6
你的存档文件正在处理中。。。这时你可以离开这里继续浏览你的FB或继续的去吹水:P


步骤7

不久你就收到FB寄来的email,按那个连接(link)去确认下载

步骤8
键入你的密码确认



步骤9
确认后请按Start,这时为了保安理由FB会要你确认一些照片里的朋友。



步骤10
完成确认你照片的朋友后,就可以按下载这个存档文件了。(请下载到Desktop以便容易找到这个档案)



下载到电脑的File是zip File来的,Unzip后就可以看到以上的文件,双击index这个档案后就会自动通过浏览器打开。
打开浏览器后,就可以看到我们一路来的“所作所为”,朋友的留言或站内信就可以成为呈堂证供了~哈哈!


P/s:这个FB的存档文件就算不连线上网也可以浏览全部以往的数据哦!

*看回我以往写过的东西,原来我是2008年加入FB的,唉!岁月不饶人。。。

5 則留言:

  1. 师傅,你没有update你的路人讯息。。。害我每次进来看到的都是同样的讯息,显到。。。。

    FB不是我那杯茶。。。拜拜!(摇摇屁股走掉了)

    回覆刪除
  2. 谢谢路老兄的用心良苦,让我们这电脑慢半拍半的电脑柏金森患者,学到了很多绝学~!aligatoh哥载姨妈屎大~!

    回覆刪除
  3. 苦妈,
    慢走~
    雅sea food跌开咯!
    得闲请你喝苦瓜茶:P

    李逸迷,
    听说帕金森病发病有年轻化趋势,趁柏金森还没找上门时尽快把我所知的分享出去...

    回覆刪除
  4. 谢谢路人师傅的慷慨分享。。。。。多摩。。。

    回覆刪除
  5. 路人师傅,
    我又来请教你了。
    我已经换了新板模了。
    可是原本应该在右边的小工具还是在底部咯!
    同样问题,按入帖子后就回复正常了。
    在首页看就跑到下面去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