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无间断Youtube2

续那篇无间断Youtube后,最近Youtube又有新搞作。

现在我们就用闲来无事李逸迷的Youtube频道来做示范:


1.当我们来到某个Youtube频道时就会看到这个上传者的video数量,请点击。
2.点击后可以看到上传者相关的视频,请点击其中的视频来做无间断播放。


1.在视频的尾端点击这里就会出现这个无间断(autoplay)的Playlist
2.这里预设是autoplay的,无需调整。
3.可以按下一首或上一首

好了,设定已完成,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或床上慢慢欣赏你喜爱的频道了(记得按Full Screen哦)。 

以下是我设定的视频,可以做参考:

李逸迷的频道

我来自新村的频道

Astro Aec 精选频道

一日五餐精选频道

*谢谢老兄最近不懈的制作了很多李逸的视频让喜欢李逸的歌迷们饱听耳福。

17 則留言:

  1. 哇!你的新屋顶好美喔!很有圣诞气氛!

    回覆刪除
  2. 路过。。。。来通知你,我又【有了】。。。。

    ♪♫♬♪♫♬♪♫♬♪♫♬♪♫♬♪♫♬♪♫(吹着口哨走了)

    回覆刪除
  3. 好有气氛!顺便问问苦妈:“你有了什么?”

    回覆刪除
  4. 呃。。。呃。。。。这种事情很难说出口啦!!去监牢看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5. oh, so this is something like "continuous play" feature?? i thought uninterrupted play of a video without lag and glitch, if that one i really would be very interested~~ :p

    回覆刪除
  6. 路师傅我来找你求救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自己的部落格帖子外边看,原本在部落格右边的cbox,目录和到访人数那些都跑到下边的也!
    可是按入帖子里边看,它们就又跑回右边了哦!
    怎么会这样的???

    回覆刪除
  7. 那么快换上圣诞装了哦!
    多谢分享!
    我要去看了!^^

    回覆刪除
  8. 单身汉,
    我是“丫丫呜”的,识少少扮代表~

    绿禾,
    屋顶罢了?“客厅”咧?~哈哈!

    苦妈,
    我们的闭门“爱巢”原来风水酱好,还多生产tim,好的,♪♫♬♪♫♬♪♫♬♪♫♬♪♫♬♪♫♬♪♫(吹着口哨去找你)

    回覆刪除
  9. 名师安娣,
    咳咳~这里人多,去苦妈的“爱巢”看他的“结晶”吧!

    苦妈,
    那是你的爱巢,不是监牢啦酱难听!

    [SK],
    是的,一个接一个的跟着Playlist autoplay,不用逐个按酱麻烦~

    回覆刪除
  10. ching,
    那是就模版的问题,我认为你应该换个新模版。

    Ashley,
    圣诞快乐~嘻嘻!

    回覆刪除
  11. Siffionny,
    欢迎光临路人舍,
    希望你受用~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