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书展、输展!

先生,你了解你的孩子吗?我看你想了解我钱包多一点:P
先生,你孩子有近视眼吗?请问这个仪器可以医“白鸽眼”吗?
先生,你有听过皮纹吗?对不起,我只会皮毛!
先生,你家有滤水器吗?我是用井水的,这个过滤器可以安装吗?
先生,有用过电脑辞典吗,有wifi的?这个价钱我可以买到netbook或notebook廖,而且你们的wifi上网好像废了武功般,看不了Youtube和玩facebook游戏!

先生,自己清理冷气机喷雾剂,节省你的修理费。。。先生,要申请信用卡吗?。。。先生,要为你的孩子储蓄吗?。。。先生。。。

哈咯,请不要拉着我,可以给我一个很个人的空间看完这个书展吗?
我是不怕输的!

很怕将来的书香会有人来问我:
阿Pek,要生发水吗?
安哥,你性福吗?早上你弟弟会准时起来叫你起床吗?
。。。


23 則留言:

  1. 没人问你【安哥,你的“树”要包吗】?

    安全有一套。

    书香社会嘛。。。才不会输完。

    回覆刪除
  2. 安哥,书香会有【特别服务】的咩??@_@

    回覆刪除
  3. 去索冰最讨厌这些推销员,鸡啄不停~!真的是想hang高他~!

    回覆刪除
  4. 想要好好的逛个书展,却有酱多干绕,做生意的手段太惹人厌!是不是想一拳毛过去??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有酱的感觉。。。
    想清清静静逛一逛书展有酱多人拦路,真不过瘾!

    回覆刪除
  6. 这是“名副其实”的书展吗?我还以为你进错庙拜错神呢!哈哈哈~~~那些推销员也真是的!

    回覆刪除
  7. 就是有生意,商家才每次都来沾点书香,去书展的都是有文化的人.

    回覆刪除
  8. 你竟然会遇到那些怪人!可能你有光圈,特别引人注目。

    回覆刪除
  9. 和这些不相干的摊子做”邻居“就呜呼哀哉了!因为人家远远看到他们一字排开就掉头走了。有的还过来拉客——小孩给画家签书,他们来卡叫站在一边的家长,他们都很不喜欢呢!

    回覆刪除
  10. 路兄,你应该是李小龙的kaki是吗,给他三脚尝 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11. 在新加坡一年一度的世界书展也会出现一些销售员追着家长推销他们的产品,为了避开他们,我还得绕道而行。在商场也会遇到一些卖化妆品的人一直说你的脸很干,有这个,有那个...

    烦都烦死了!!!

    回覆刪除
  12. 那下次为了可以静静的逛书香...
    你可以那张卡片写着:

    大家好,其实我不怕输的,只怕书,所以销售员靠边站吧!

    写好了,吊在颈项上就好了...呵呵

    回覆刪除
  13. Douglas,
    老树干超大,如何包“树”请豆浆兄指教!^_^

    苦妈,
    这里有特别香的普洱茶,花茶,特别献殷勤服务的销售员还有特别好听的讲座会,这个书香真的很多特别的服务,你没来过咩?明年今日我们相约这里,如何?

    李逸迷,
    老兄,我们是斯文人,动口不动手,吹水是我们的专长:P

    回覆刪除
  14. ~Kate~ ,
    我是斯文人只会吹水,而且吹到他满脸口水的说!

    平淡一生,
    他们也是为两餐,没办法!
    唯有闪咯!

    edward,
    毕竟这年头看书的人不多了,可能书展迎合不到大多数人的口味,唯有多样化吧!

    回覆刪除
  15. 薰衣草夫人,
    书香有茶香有墨宝,很有墨水和文化,但有些真的不沾边的!

    单身汉,
    阿弥陀佛,他们看到我是大钱包!

    leejiajia,
    纯书香就没有人来了:P

    回覆刪除
  16. 蒲公英,
    如果把书摊和不相干的摊子分开两个区会不会更好呢?

    黄昏兄,
    曱甴~看我的路三脚!!!

    阿葉,
    谢谢你的创业赚钱大法~
    我喜欢阿葉靓汤:P

    回覆刪除
  17. 华言巧语,
    哈哈,他们四面包抄,我们能往哪逃~

    bluecloud,
    如果下次你在书香看到有一个人颈项上挂着一张大卡片,那个人就是我:P

    回覆刪除
  18. 路兄:分开?当然好啦!不过,非书香区肯定无人问津的,因为没有人会像“虎山”行的。

    回覆刪除
  19. 以前很想骂他们,又想到孩子前面保持仪态,后来不要理他们,当他们透明,继续看要看的东西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20. 蒲公英,
    所以每次的书展看完后出去的出口处他们都不放过弄个水机摊位来拦截你~哈哈!

    Alison,
    没办法,大家都要找吃:P

    回覆刪除
  21. 今年书展期间身在国外,没有失望,因为去了逛台北24小时不打烊的诚品书局!

    回覆刪除
  22. 山城大熊,
    是的,台湾是爱书人的天堂: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