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心酸

多年前看了亚视的【寻找他乡的故事】,看到印度篇的三婆孙落脚他乡的故事让我眼睛湿了。
看到最后,当时一直很关心她们的后续故事发展如何。

事隔多年,因为那篇为了介绍Youtube的新功能而写了标题为【寻找路人的故事】后,想起了她们的故事。

于是在Youtube里打了【寻找他乡的故事】试试寻找看有没有她们的故事后续发展,原来2004年已经播放了。

重看她们的故事,再看五年后两姐弟的遭遇。。。令我很心酸~


寻找他乡的故事: 印度 1


寻找他乡的故事: 印度 2


寻找他乡的故事: 印度 3


五年后三婆孙的命运如何。。。

继续寻找他乡的故事→五年后的【彩英與耀榮

后记:我们真的很幸福

14 則留言:

  1. 给你一点糖果,吃了心就不酸了。随遇而安或许会比较快乐。

    回覆刪除
  2. 路人也是由感性的一面,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回覆刪除
  3. 【唱】半首歌给你【听】: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没交换
    无法想像对方的世界
    我们仍坚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两个世界
    你永远不懂我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恒燃烧的太阳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英】

    凡事感恩,惜福。

    回覆刪除
  4. 一口气看完了六个video!眼睛酸,心也酸!
    很想知道,再多五年,这对姐弟又会有怎样的际遇!!

    回覆刪除
  5. 心很寒,好可怜的姐弟。
    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有属于自己幸福的家。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先留言,后再看,因为很夜了,明天再看。

    回覆刪除
  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别人的故事可以勉励自己
    别人的故事可以提醒自己
    别人的故事可以看清自己

    回覆刪除
  8. 最近,有部電影<son of Babylon>《尋巴比倫之子》類似的情節,内容大概是中東戦火後,一個老婦人帯着孫子尋找她的儿子。

    回覆刪除
  9. 名师,
    我要大选的大糖果才够甜:P

    单身汉,
    我们也苦过来~

    Douglas,
    谢谢你的半首歌,还有一半我去找来听了:P

    回覆刪除
  10. 苦妈,
    原来苦妈也很性感soli是感性~
    我也很想知道5年后也就是今天(这个视频是2004年的)他们的近况如何!

    Chris Chia,
    经过这个节目播出后,相关的机构已资助她们了。

    黄昏兄,
    你的msn还有问题吗?

    回覆刪除
  11. bluecloud,
    有时我会把别人的故事当着自己的。

    Cindy老师,
    我们要惜福。

    LeMontEA,
    我会找这部电影来看,谢谢你。

    回覆刪除
  12. DECEMBER 还没到,你已将家里布置圣诞FEEL。

    回覆刪除
  13. 单身汉,
    很快的,还有一个月罢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