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偷情记

失踪了两天跟人家的女儿去了偷情
约了人家的女儿来到这间日本餐馆偷吃吃日本餐

Dear,要吃什么,请任点。

首先来个手卷寿司

再来个日式套餐

哗,好吃到。。。美人照镜

晚饭后,去了Shah Alam 的i-City然后夜宵直落

夜宵后再来个春宵

风雨过后,人去床空

惨~给狗仔队偷拍到

地点也暴露了,快走人。。。

28 則留言:

  1. 不错的享受, 可惜主角还是不露面,让大家痴痴地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咁都得?点解最后一个係“影帝”一个係“影后”呢?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春宵苦短,做末酱快就出去吹风咧?

    回覆刪除
  4. 路兄,祝你偷情愉快。。。嘻嘻~~

    回覆刪除
  5. 失踪了两天,原来是去了开房!
    从背影看,你和你老婆还真靓仔靓女!

    回覆刪除
  6. 哎哟。。。另外一个阿Dear要吃醋了。

    人家的女儿很会照顾。。。

    照顾得你【大大大只】;

    照顾自己【小鸟依人】。

    羡慕咯。

    回覆刪除
  7. 报警---抓!!抓!!
    勾引良家妇女!!

    回覆刪除
  8. 哎喲,偷了情還這麼大膽po上來
    看來要叫警察了

    回覆刪除
  9. 你就好咯~
    人家的儿子睬我都傻,自己飞走了......呜~
    可怜我这个黄脸婆没人要,呜~

    回覆刪除
  10. 我五月時來過,不過不是偷情,是很單純地吃日本餐。你沒有去埋andana揸骨做spa咩?

    回覆刪除
  11. 哈,祝你下次偷情順利和愉快!

    回覆刪除
  12. 呵呵, 去偷情還是自招好過給人家發現哦~~ 偷得很開心嘛你~~ :D

    回覆刪除
  13. 换了地点,有点新鲜感哦?tapi pattern有换到吗?

    回覆刪除
  14. 哗,下好大的本钱咧....,不要紧啦,happy就好.

    回覆刪除
  15. 浪漫哦!难怪人家的女儿这么哈你!

    回覆刪除
  16. 单身汉,
    其实我前面很抱歉,后面还可以。。。怕吓着你们:P

    竹 子 林 - JK,
    偷得浮生半日闲罢了!

    edward,
    欢迎光临路人舍~
    因为我“幕前”唔见得人吖嘛:P

    回覆刪除
  17. leejiajia,
    吹风就是翻云覆雨的前奏~:P

    黄昏兄,
    何时到你去偷。。。哈哈!

    苦妈,
    还是那句:其实我们前面很抱歉,后面还可以也会吓着你。。。:P

    回覆刪除
  18. Biyun,
    嘘~有狗仔队。。。

    Douglas,
    阿边个没电脑上网看不到~也!

    April,
    她是路人牌的良家妇女,何罪之有?哈哈!

    回覆刪除
  19. 你偷偷电邮照片给我看啦,不会吓到别人。

    回覆刪除
  20. 十六,
    警察先生,她是有牌的,路人牌的有salah 吗?喜喜~

    LavenderBlu 鳕鱼,
    来来来,听我讲个古早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正在跟小和尚讲故事,讲什么呢?老和尚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山里有座庙。。。

    Joanne Low,
    那晚人家的女儿服侍得我很愉快,好过去揸骨做spa!
    原来你也是"蒲"酒店吃东西的kaki:P

    回覆刪除
  21. LeMontEA,
    哈哈,是的,还有下次~

    [SK],
    哈哈,
    不过,有牌嘅,始终都唔够刺激咯!:P

    李逸迷,
    6和9还是w和m哪个pattern比较好,过两招来!

    回覆刪除
  22. 薰衣草夫人,
    趁还没老人痴呆症和更年期,偷情要趁早~

    名师安娣,
    【偷】来的【情】趣,夫妻相处之道~共勉之:P

    单身汉,
    你知我是改图高手,照片可以造假的哦~:P
    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
    路人吃了什么胆?
    竟敢学人偷情?

    (信你才怪!^^)

    回覆刪除
  24. cindy老师,
    就是咯,没人信我的~奇怪!

    回覆刪除
  25. 哇!日本餐!! 我的最爱。。哈哈, 看了都流口水。。

    回覆刪除
  26. 晴天,
    喜欢日本餐那就嗱嗱声跟晴天先生去偷情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