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儿童节

小女儿就读的华小明天将庆祝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像往常一样老师吩咐同学们自己带食物或零食来学校。
小女儿打算买Apollo巧克力威化饼,问我要买几包才够?
我说:妳班上有36位同学,那就买一包里面有12条的吧!
她说:12条哪里够分?
我说:够的,把每一条切成三小快就够咯!
两个女儿和娘子:吓~~~~~(⊙o⊙)

于是,我买了四包,把三包藏了起来。
女儿看到我买了一包,“米已成炊”没话可说。

到了今天晚上,女儿就傻傻的问我如何切那些威化饼,用什么来装,还说切这样小块够吃咩?

女儿啊,妳很单纯,很傻很天真!去电冰箱看看吧!

去看了冰箱后女儿笑了~<( ̄︶ ̄)>

26 則留言:

  1. 你的这个小捣蛋,让女儿忐忑不安了还一阵子咯!真是该打的老爸。

    回覆刪除
  2. 很可爱的爸爸,可惜我不曾拥有。。。!

    回覆刪除
  3. 打路人的比古,别打我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儿童节。

    吃喝玩乐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我的blog也是放儿童节,但不是今天庆祝的。是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庆祝过了。。。

    回覆刪除
  6. 发现爸爸好像都很喜欢把快乐建在孩子的痛苦上,我家木头也是常常这样玩他的孩子,没眼看!

    回覆刪除
  7. 太过份了,欺负女儿。。。

    不过,这是生活情趣!我家也是这样玩的!

    回覆刪除
  8. 如果我是你,我会告诉她说:一包是够分的,把它搅碎,每个同学一人一口,就够啦!哈哈~~儿童节快乐~~

    回覆刪除
  9. haha。。吓死女儿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我还没看到后面时,心想,这做爸爸的也真够吝啬了!看到后面,心想,这做爸爸的和他女儿开了很大的玩笑啊!以后别拿这种事来开玩笑!

    回覆刪除
  11. 超吝嗇的爸爸。。。。又愛作弄女兒。。。假如我是你女兒一定給你氣死。。。

    回覆刪除
  12. 我記得以前家長不用買東西的, 因為學校會有一大堆的東西派給學生.. 後來上了五六年紀, 有了party之後才要準備食物..

    回覆刪除
  13. 路兄,你也是的这次我不帮你了。。。哈~

    回覆刪除
  14. 我家老爷问其女儿:宝贝,儿童节你要带什么去学校。
    女儿说:汽水或饮料。
    老爸说:没有问题。
    老爸接着说:我买两支100号,你班上有40名同学,所以你叫妈咪买一些纸杯子,然后你分给同学一人一口就好了。
    女儿傻了眼睛.......
    老爸还很理直气壮的说:汽水对健康不好啊女儿.....

    今午,女儿收到老爸的SMS。
    SMS写着:宝贝,老爸今天上课之前会送两箱包装饮料到学校,给同学们一人一包。

    回覆刪除
  15. 你的小女儿不只单纯还很乖呢!
    换作是别家的小孩,可能已经吵个不停了。
    你那么忍心作弄她哦!

    回覆刪除
  16. 非一凡,
    听讲我年年二五:P

    蒲公英,
    老爸不能打,会招天谴的~哈哈!这是生活情趣~

    单身汉,
    不曾拥有?何解?

    李逸迷,
    你的是拿来插soli是擦的:P

    回覆刪除
  17. Douglas,
    你还有青年节,我迟些是乐龄节最后还有清明节:)

    杨 霓,
    哈哈,我们是有拉浪的,心有灵犀!

    名师安娣,
    可能以前我们的阿爹比较严肃,所以我们也不要把管教严肃的痛苦传承下去:P

    苦妈,
    还有闺房乐趣咧~:P

    回覆刪除
  18. ~Kate~ ,
    哈哈,好主意也很环保你也很够力咯!

    Biyun,
    玩玩无烦恼~:P

    April,
    是咯,我很孤寒一下不过很环保咯~嘻嘻!

    绿禾,
    我们一家大小无代沟,生活情趣嘛~嘻嘻!

    回覆刪除
  19. 垃圾魚-stacey,
    假如我有个女儿做护士的就好咯~:P

    [SK],
    我以前的儿童节也是不用自己带东西的,还有礼物收添~

    黄昏兄,
    我用心良苦,zomok不帮我。。。

    LavenderBlu 鳕鱼,
    所以说我们这些做老爸的可用心良苦啊!女儿啊,要好好孝顺我们哦~

    Ashley,
    这是相处之道,也是生活情趣之一,迟些你有了下一代就会明白~嘻嘻!

    回覆刪除
  20. 我三岁就没有爸爸,家里环境不好。

    回覆刪除
  21. 呵呵...都说了还有资格庆祝儿童节的小孩,当然相信你了啊!我爸爸也是个这样的人物,看了觉得好熟悉的骗人动作...呵呵...

    回覆刪除
  22. 其實你女兒早已知道你有後著,她看沒人陪你玩,做女兒的只能奉陪...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单身汉,
    哦~原来。。。

    bluecloud,
    所以,大人的话小孩会相信,我们要以身作则。

    薰衣草夫人,
    顽皮的老顽童~:P

    Joanne Low,
    Har,我以为自己好醒,原来女儿是奉陪我老人家。。。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