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脑残与白痴

徒弟:师傅什么是脑残

师傅:好天真好傻咯!

徒弟:什么又是白痴

师傅:屙屎唔出又like,失恋又like,塞车又like,病咗又like,死老窦又like。。。Opps,罪过罪过!!!

22 則留言:

  1. 师父,脑残与白痴。。。嘿嘿。。。是不是天真娇与Sam许的后代?

    请师父指点。

    回覆刪除
  2. 那个乱乱按like的,我还真的遇到过,脑残虽无心,白痴还真有意!

    回覆刪除
  3. 哇!!人地死老窦他like條命咩?呢d應該唔再叫白痴,似弱智多d = ="

    回覆刪除
  4. 脑残咁班耐玩电脑?问你服未。。。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喜欢才like,算不算白痴啊?(那是什么痴啊)路师傅。。。

    回覆刪除
  6. 那些人把 like 当作 reply 来应用了。
    越来越懒了,打字也嫌多工了……
    相信如果 blog 可以‘like'的话,
    到时就很少留言了!

    回覆刪除
  7. 我like你,又like苦妈,还like豆浆,请问,我是白痴还是脑残?天真师问。

    回覆刪除
  8. 应该是把like当作"留下足迹"吧.Like该如何翻译?喜欢?爱死?钟意?

    回覆刪除
  9. 或许他们把"like"明白成“阅”吧...哈哈..

    回覆刪除
  10. 是咯!什么都like,应该放个unlike,或是hate it的!
    但是放了之后,还是会有很多的白痴出现!

    回覆刪除
  11. 进来帮你按按的。。。。很白痴哦!!哈哈!

    回覆刪除
  12. 喜欢那个“白痴gag姐”的bai-chilization。。。
    哈哈,真妙呀!
    以后我拍照多了一个pose。。。

    回覆刪除
  13. Douglas,
    天真娇还没有后代只有脑袋,Sam许有后代又有春袋是我偶像!
    边个系天才(天才) 边个系白痴(白痴)
    扮懵定蠢材(蠢材) 冇咁易会知(阿茂至知)
    脑残与白痴 你痴定我痴 脑残与白痴 冇咁易会知 脑残与白痴。。。

    垃圾魚-stacey,
    明白就好~呵呵!

    李逸迷,
    脑残与白痴阿邦阿列pun!

    回覆刪除
  14. Joanne Low,
    脑残+白痴=弱智+低B

    feiyifan,
    班耐玩电脑又如何,迟早俾电脑玩死!!!

    黄昏兄,
    那是痴情,你喜欢谁?哈哈!

    回覆刪除
  15. Ashley,
    在我家也有like给你按如果你喜欢我写的博文又懒惰留言~:P

    ~Kate~ ,
    看好好那些人的status,不要白痴到幸灾乐祸就不会乱乱like咯!

    名师安娣,
    你酱花心,那是痴痴缠!

    回覆刪除
  16. 薰衣草夫人,
    FB是“赞”,不过“关心”也不错!

    leejiajia,
    你的飘过~赞(like)!

    bluecloud ,
    “阅”也不错,证明我们有读到或关心着他们的status~

    回覆刪除
  17. vincesepten - 冷面笑郎 - 林炳文,
    哈哈,直接留言最实际,最低限度知道他们要表达什么!

    苦妹子,
    按按我有钱进,多点来我家做白痴!:P

    cindy,
    哪一个pose,手掌盖脸那个!?YEAH!!:P

    回覆刪除
  18. 哈哈~好的东西才按‘like’...

    回覆刪除
  19. Candlelyn,
    其实一个小小的【like】功能就可知道那人有没有用心看你了~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