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FB恶意连接扫描

在FB可以看到很多朋友发布的连接,如果不慎点击进入恶意连接或垃圾连接后就会中招。
这次介绍一个好用的FB恶意连接扫描程式Norton Safe Web
这个FB扫描程式是由鼎鼎大名的Symantec杀毒软件公司出品,品质保证请放心使用。
现在就请登录你的FB开始扫描恶意连接吧!

请点击Norton Safe Web进入请求授权进入程式




允许后还有另一个授权Norton将会读取你的Wall上的资料


授权后Norton最后一次请求你允许正式扫描你的FB


Norton扫描完毕后,你将会看到FB分析后的详细讯息。
如果有不安全的恶意连接(links)将会提醒你,你也可以提醒你的FB友如果他们的连接也不安全。

如果你不选择启用自动扫描,你可以在你的主页
里随时可以手动来启用扫描恶意连接的程式!
 


12 則留言:

  1. 路兄真的很棒!谢谢你哦!

    回覆刪除
  2. 为了证明我来看过,
    所以我痾了大便给你。。。。

    如果你不喜欢,
    请用NSW扫描过滤掉吧!

    回覆刪除
  3. 謝~謝~路~老~師~
    這里最好了,可以免費上課XD

    回覆刪除
  4. 师傅好厉害哦。。
    这个扫描用的时间会久吗?。。。

    回覆刪除
  5. 很好用!
    会叫我家大少爷来看,
    我不敢乱按电脑,是IT 白痴啊!>_<'

    回覆刪除
  6. 通常的防毒软件都只能用几个月或一年就需更新,那你这个,弄一次后能用多久?

    回覆刪除
  7. feiyifan,
    乜咁快手啊!

    cindy,
    哦~不谢!

    蒲公英,
    凡有新好康你必定捧场,你才棒~:P

    回覆刪除
  8. 苦妈,
    已用NSW扫描过,证明你的FB没有用这个软件!

    Joanne Low,
    谢谢你来上课,免费冇好嘢,大把位坐:P

    Sally,
    这个扫描很快,只是扫描过去24小时的连接。

    回覆刪除
  9. Ashley,
    呵呵,白痴好过无知咯:P

    ~Kate~ ,
    这个不是防毒软件,只是线上扫描FB的恶意links提醒你和你的朋友不会中招,所以是免费的服务没有期限的。

    回覆刪除
  10. 路兄:不是有好康我才来“帮襯”的啦!我常来,可是没“敲门”而已啦!

    回覆刪除
  11. 蒲公英,
    看,我一激你,你又现身廖:P
    看来我要时常激你廖~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