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我祭部落格

浸淫网海N年,但我写部落只是短短的两年多,虽不至于人气冲天但也交得不少“知心网友”。
两年多来未曾“路”面也得网友的信任给我“锁匙”进入他们的家装修装修以及给我电话号码交流交流!路人我深感荣幸,我何德何能,只有真心,诚信经营好部落记录我的一路走来已感恩。

虽然,现在写部落的人已不比以往踊跃,但有幸某个热爱部落的团体搞了个颁奖礼来激发更多人参与写部落的动力。每年的颁奖礼我都有追踪八卦一下,甚至把他们的宣传标签放在我家以示支持和鼓励。

追踪八卦了酱多届。。。虽然得奖人实至名归。。。虽然得奖者往往是人流少没交流。。。虽然最佳科技部落格我找不到我要的科技知识。。。虽然最佳电影部落格我也找不到我爱看的电影,不过举办当局他们的努力,热忱和坚持值得我们去赞赏,希望他们来届更积极,更明智的办好这个颁奖礼!

有时我再想,写部落是很难标榜什么类型的,写部落是随性的有时又很即兴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甚至有些人只写了个MSN平台就有200多个人丢大便,胜过那些拿什么最佳奖的!所以写部落无非就是要给人看,跟网友交流才是最真实。你看蔡澜的微博,他已是很忙的名人还很热情的风雨不改的跟网友们交流。
所以孤芳自赏得奖又如何!缺少了互动很对不起发明部落格的人!

网络上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其实很多人都是部落高手不用什么颁奖礼都已很出名廖!

后记:最近我发表了【谈粗口】,看来我的部落是【最佳粗口部落格奖】咯!

      你们的又是什么最佳奖呢?请报上名来!路人重重有赏。。。Y(^_^)Y


23 則留言:

  1. 我应该拿【最佳健人部落格奖】。。呵呵

    回覆刪除
  2. 【在马国奖不奖无所谓最重要是有口可讲】最合我心愿。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人哥哥,你怎么把我摆上台了??
    我这种人的部落格应该拿去填海,你却在这里帮我打广告!!!
    谢谢你的“祭”。。。。帛金呢???

    回覆刪除
  4. 我是卖什么的你知道的啦~无需多胶袋了。。

    回覆刪除
  5. 呜呜我想我什么奖都得不到,我。。。孤芳自赏罢了。。。

    回覆刪除
  6. 路人兄,
    我什么奖都没有咧,“乱乱讲”就有,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的没有标签,想什么写什么。自己又不是专业人士,何必那么辛苦!

    回覆刪除
  8. 我......要是我拿奖,那些评审的mata 一定是被stamp 贴住了!太阳会从南方上来!怎么可能,对不对!哈哈

    回覆刪除
  9. 如果由其他博客提名或推荐心水的"最佳",会不会更有意义?

    回覆刪除
  10. 我是名师,不需要奖,但是有奖金又不同讲!

    回覆刪除
  11. 我只想知道,到底有谁看过你?呵呵…

    回覆刪除
  12. 杨 霓,
    是的,【最佳贱人部落格奖】非你莫属!呵呵~

    Douglas,
    留得把口在唔怕冇嘢讲!

    苦妹子,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租借了我的标题还有广告费,总共十万八千七,麻烦你交给阿来!谢谢!

    回覆刪除
  13. 李逸迷,
    第一届马来西亚祭屁股部落格【最佳最圆最响屎忽皇帝部落格奖】大奖得主是。。。闲来无事!!!

    Sally,
    哪,我就颁你第一届马来西亚祭厨房部落格【最佳厨房角落部落格奖】!

    日落西山,
    你买得起BMW“乱乱讲”无伤大雅~哈哈!

    回覆刪除
  14. feiyifan,
    如果你专写脚车或俩个轮的交通工具就是专业咯!哪我就颁给你【最佳士巴拿部落格奖】!

    ~Kate~,
    你的窗外酱漂亮,
    我就颁给你【最佳视窗部落格奖】!

    黄昏兄,
    你不用讲,我们心照不宣!

    回覆刪除
  15. 薰衣草夫人,
    欢迎你~
    是的,我也觉得开放给其他博客来投选会比较好,好过现在不伦不类的分类!

    名师安娣,
    你是名师奖金留给高徒吧!

    ♥♥♥弯弯米♥♥♥,
    哈哈,我们住的酱靠近彼此都没见过!何况其他人呢!我很低调的说~

    回覆刪除
  16. 哈哈。。。。谢谢路人颁这个【最佳厨房角落部落格奖】给我。。。

    呜呜第一次得奖,都没准备什么感谢词(哽咽ing)。。谢谢各位,我没什么可以报答各位,来我家啦,我家好多蛋糕吃哦。。。。

    回覆刪除
  17. 查某,
    看到没有,最佳厨房角落部落格奖!拿了奖还不赶紧策划一下,开个部落派对,邀请路师傅,卡拉高手皮骨和黄昏过来,要飚歌飚个够,要吹水吹个够!

    回覆刪除
  18. 我应该得{最古板部落格奖}因为全世界人的模版都换新的廖,惟有我的还在继续营业...

    回覆刪除
  19. 难道这里是“第一届路人之客大奖”提名专栏?哈哈...

    回覆刪除
  20. Sally&Kate,
    哈哈,好注意哦!

    华言巧语,
    【最古板部落格奖】也是奖啊!
    加油~哈哈!

    bluecloud,
    你要提名吗?
    哈哈,其实是人人有奖,人人有得讲!

    回覆刪除
  21. 路人师父,我最近忙得团团转,迟到了。。。
    所以现在什么都没得讲,也没有奖,
    呜呜呜。。。

    回覆刪除
  22. Cindy老师,
    哪~我就颁你【最忙碌部落格奖】!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