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炒冷饭

一年一度的炒冷饭大会,外头有大餐吃,有大卖场,人人有工开好不热闹...
大会里头有人比手画脚炒冷饭,有人一边炒一边激动掉鳄鱼泪,有人一边看“猫纸”秀福建话一边炒冷饭,下面的就例常拍打椅子来打气。但,往年有人一面举剑一面炒饭的独门功夫今年不复见少了点锅气!

这次的炒冷饭大会谁输谁赢不重要,最主要大家炒的开心,有得吃有得住又可以博宣传反正开销大会来买单。

众所周知,炒冷饭要用隔夜饭炒才粒粒分明和好吃。
这次的炒冷饭大会炒得好不好吃不要紧,因为我们有一个乌漆麻黑的礼仪桶简称XX(对不起河蟹了)来容纳!

13 則留言:

  1. dear....\(^O^)/
    fried cool rice~ i like it~

    回覆刪除
  2. 污桶嘟嘟嘟他嘟嘟嘟妈嘟嘟嘟。。。

    全都被河蟹掉了。

    我回家干杯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只是进来留下我的足迹♪♫♬♪♫♬♪♫♬♪♫♬♪♫♬♪♫♬♪♫..

    回覆刪除
  4. 这次有点不同,肥罗的照片比那鸡的照片大。。。。。。。

    回覆刪除
  5. 只有炒饭吗?怎么没有炒粿條或炒鱿鱼的?

    回覆刪除
  6. 除了冷饭,别的他也不会炒。。。。。

    回覆刪除
  7. 很多人都吃不下那碟冷饭哦!

    回覆刪除
  8. 来哟哟,
    我淫文唔掂,去谷歌翻译了一下原来是:
    亲爱的.... \(^ ö ^)/
    炒凉饭〜我喜欢〜

    好吧,那就下个月炒凉饭当家用:P

    Douglas,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over

    苦妈,
    这个足迹♪♫♬♪♫♬♪♫♬♪♫♬♪♫♬♪♫♬♪♫似曾相识,苦妈你又侵犯版权来廖,这次要罚你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廖!

    回覆刪除
  9. 薰衣草夫人,
    虽然年年都炒同一道,但里面的配料却有增无减...30巴仙的鲍鱼片还嫌不够...

    名师安娣,
    照片大可以当车头照!!!

    ~Kate~,
    因为剩下很多隔夜饭...

    回覆刪除
  10. Sally,
    他们还会炒新闻pun!哈哈!

    单身汉,
    因为,太多油...水!呵呵~

    回覆刪除
  11. 路人,人家炒得多么开心,你吹咩?

    (有热没有汗。。。唉!)

    回覆刪除
  12. 是咯,他们是用拐杖炭烧,我...吹不息!
    他们就生生不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