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河蟹

今天不是谈吃海鲜,这个河蟹是中国大陆的网络用语,河蟹=和谐的谐音。
说的不好听就是所谓的封杀!

众所周知,到过中国游玩或经商的朋友都有遇到过不能FB,不能blogspot甚至不能youtube的情形。这些就是有关当局为了“和谐社会”利用了什么长城或绿坝之类的防火墙拦截了,屏蔽了或过滤了某些敏感的课题或网站。

今天也不谈中国人如何利用翻墙技术来进入那些被河蟹掉的网站,而且我们“口号国”暂时还没到“和谐社会”的地步,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国实行绿坝才来谈翻墙技术吧!

不过,有关色情片在我国却管制得很严,毕竟是回教国(他们说的)嘛!
如果有一天A片被河蟹了,可以一家大小共同观赏会有怎样的情景呢?

经过youtube核审的视频和河蟹了的A片请放心观赏老少“咸宜”的“咸片”吧!:








18 則留言:

  1. 一家大小一起欣赏?想死咩,为老不尊。。。

    回覆刪除
  2. 我已过21,有资格可以看了。。。哈哈哈,好另类的A片。。。保证二楼后座也没看过(还是他都不看这另类的?)。

    赞!!!咸得来又有笑料。。。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3. 我带着墨镜来了!

    难怪之前看到豆浆说甚么河蟹这名称,看到我满头雾水,原来是这样来的。

    回覆刪除
  4. 这是鬼佬版,
    几时有出东方版!?

    回覆刪除
  5. 哈哈。。改过后还是咸,小孩还是不适宜。。。

    回覆刪除
  6. 很多天没有进来,来帮师傅按广告的。。。

    回覆刪除
  7. 我...我是...蓋著眼...透過指縫間...看一點...一點...
    沒辦法,現在上著班,回去再認真看。

    回覆刪除
  8. 原來河蟹=封殺的意思啊, 現在才懂..
    那個A片其實是一個廣告, 我覺得很有創意囉..

    回覆刪除
  9. 可是,还是很意识不良。。。。。。

    回覆刪除
  10. 非一凡,
    好过佢地自己偷睇嘛!

    Cindy老师,
    何来开放?已经卡通化廖~:P

    applefish,
    欢迎来到路人舍~
    希望不会吓着你:)

    回覆刪除
  11. 单身汉,
    现代细佬不教已坏:P

    新鲜的豆浆,
    哈哈哈,酷酷的你难得第一次在我家笑:)

    ~Kate~,
    不用墨镜啦,没东西看滴!
    幸好你看到何谓河蟹:P

    回覆刪除
  12. 让人会心一笑,你真厉害找啊?

    回覆刪除
  13. 竹 子 林 - JK,
    东方版卡通化廖就不好看~

    Sally,
    加点糖吧~嘻嘻!

    苦妈不咸,
    谢谢苦妈,到时请你吃苦瓜:P

    回覆刪除
  14. Joanne Low,
    冇嘢睇嘅啦!
    回到家就不需要看这个版本廖:P

    [SK],
    哈哈,这个广告真的很高招大小通吃连youtube都打得进...

    名师安娣,
    我们大人想太多了,不知孩童看了会不会当着卡通片:P

    回覆刪除
  15. 华言巧语,
    哈哈,我也是当笑片来看:)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