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另类FB玩法

最近微软(Microsoft)推出了一个实验性的软件【Fishbowl】,一种Facebook的另类玩法。
这个Fishbowl软件适合喜欢干干净净,没有广告也不需要打开浏览器就可以上网玩FB的朋友。打开软件后界面美观(可以换主题)里面有很多很酷的浏览方式,路人我不在这里详细的介绍了,等你们自己安装后去体会吧!

多一个玩FB的体验也不坏,如果有一天你的浏览器上不到网或坏了,这个【Fishbowl就可以帮到你无间断的让你继续和你的FB友保持联系了:P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或下载(注意:下载文件只有330KB,很快下载完。但,下载完后点击GetFishbowl才是正式的在线安装,请耐心的等待安装。)





13 則留言:

  1. 我已经浪费很多时间在网上了,不想学会玩游戏,不然,我的两个儿子要变弃婴了!

    回覆刪除
  2. 名师这么早就黏在电脑了??哈哈!

    我也不想玩这么多游戏了,不然,我的肥佬就要呱呱叫了!

    回覆刪除
  3. 已經1個月沒有玩遊戲了...

    回覆刪除
  4. 虽然我FB的果园、菜园、餐馆。。。。已经布满了灰尘、蜘蛛网,但还是要谢谢路兄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想,也不会玩游戏。。。
    不然会闹家变。。。

    回覆刪除
  6. 对它很陌生,考试到,暂时不碰它。

    回覆刪除
  7. 谢谢你的分享,我又认识多一种功能了。。。。。

    回覆刪除
  8. 嘩, 上不到網還可以繼續用他來玩FB?? 很神奇, 裡面用的是甚麼科技??

    回覆刪除
  9. 名师安娣,
    酱早啊名师~不够时间上网所以要趁早?:P

    苦妈,
    你也这样早!
    其实这个软件不是游戏软件啦!
    但,给你也没用,你都很少在FB的!

    单身汉,
    FB的游戏会出卖你的私隐,少玩为妙!

    回覆刪除
  10. febe,
    其实FB原本的用意是社交的,游戏少玩为妙:P

    Biyun,
    惨咯,原来我这篇会教坏大人的~哈哈!

    ~Kate~,
    哈哈,陪太子读书比较重要哦!

    回覆刪除
  11. Sally,
    你不用考试吗?:P

    [SK],
    其实它是一种浏览器,不过是专为FB而设的。
    所以不用依赖IE,Chrome或其他的浏览器。
    还有,其实你误会了,并不是上不到网还可以玩FB,而是如果IE,Chrome或其他的浏览器坏了或中毒了就可以用这个Fishbowl来代替上网玩FB:P

    回覆刪除
  12. 路人师父,用Fishbowl后会不会变“金鱼佬”?

    回覆刪除
  13. Douglas,
    还会变泰国金鱼缸: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