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YES!

YES-不是Year End Sales,虽然就快到:)(20-11-2010—2-1-2011)

最近是不是时常在电视看到这些广告:



YES杨忠礼(YTL)通讯私人有限公司的最新搞作,他们说是最快的4G无线宽频上网和语音服务,不需要Sim Card只需要一个YesID就搞定:


你满意现在的有线或无线宽频服务吗?
还是肚腩它们的服务,网速或配套!

不要问我YES的收费如何?有什么配套?
因为我也不懂,一切只要等到这个星期五(19-11-2010)自有分晓:P

早起的鸟儿有靓号码,路人我已经注册了YesID和靓号码。

还剩三天哦,你们YES了吗?

14 則留言:

  1. 看到他們在Lot 10做很多的宣傳, 很aggressive的樣子, 還有Lot 10裡面(還沒有做好)的counter, 很炫!!

    回覆刪除
  2. 我很够用了~!你yes了后再yes了后,再再跟我们分享好过

    回覆刪除
  3. so,你的靓号码是018-?????

    我帮你的阿来问的!!!

    回覆刪除
  4. 我酱远,能YES 吗???

    回覆刪除
  5. 对, 最近一直看到他们的广告。。感觉还蛮不错的。。

    回覆刪除
  6. No。。。我YES不到。

    山咔啦地方。

    YES不会来。

    希望YES不会是另一个P1 flop。

    不需要Sim Card只需要一个YesID。。。

    黑客又多了一点乐趣。

    骇客又多了一条财路。

    防黑骇公司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7. 我NO, 对你的号码比较有兴趣,买中了我就YES!

    回覆刪除
  8. 等你Yes到好处再来分享,YES!

    回覆刪除
  9. [SK],
    期待他们的收费合理~

    李逸迷,
    哦~yes!

    苦妈,
    是的,正是018-???????

    回覆刪除
  10. ~Kate~ ,
    Soli,这是Yes给番薯国的:P

    晴天,
    我也蛮好奇他们的服务,希望能有个很好的无线上网服务。

    Douglas,
    你有门路黑一个YesID给我免费无线上网吗~嘿嘿!

    回覆刪除
  11. 名师安娣,
    呵呵,这个靓号码跟了我几十年都没开过:(

    leejiajia,
    YES! 好的。

    Chris Chia,
    当然可以,钱和权在你手上嘛~:P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在期待呢!
    可是需要4G手机才能用哦……
    不知这 YES 会做得成功?

    回覆刪除
  13. Ashley,
    是的,是需要Yes的Device,它的usb modem 要RM99,我在等待着那个buzz电话: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