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云端输入法

各位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形,当你在朋友家电脑或公司的电脑没有中文输入法而懊恼呢?
又或者遇到自己电脑中的中文输入法不见了或发神经了而不能输入中文呢?

现在不用懊恼了,自从有了云端运算技术后,中文输入法也可以在云端上运用了。

1.云端手写板:首先进入Yahoo奇摩,跟着以下的步骤就可以完成中文输入














1.点击手写笔
2.在格子里面用滑鼠写字
3.点击要输入的字
4.把写好的字Copy起来然后Paste在要留言的地方或部落格里。

2.QQ云端输入法:点击这里进入

















1.进到QQ云输入法后,要等到这个图示出现后就可以输入中文
2.键入你要的字
3.把写好的字Copy起来然后Paste在要留言的地方或部落格里。

如何更方便的在其它网页使用QQ云输入法(只适用于IE,其他的浏览器请来这里做):

第1步:将mouse对着这个links☞启动QQ云输入法,按mouse右键(RightClick)选择右键菜单中的“添加到收藏夹…(Add to flavorites)”。

第2步:浏览其它页面时,点击浏览器的收藏夹(Flavorites)中的“启动QQ云输入法”,页面右下角就会出现输入法的图示,即可在该页面使用QQ云输入法了。



温馨提示:这是给没有安装中文输入法使用的,如果你有安装其他的中文输入法请把你电脑里的中文输入法设定在输入英文状态。


8 則留言:

  1. 哗!!!雅虎与腾讯先拔头筹?

    中国微软又被攻破城池。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2. 那,你的阿来是不是可以用这个方法来留言给我呢?不好意思,我又在想念你的阿来了。。。。

    回覆刪除
  3. 电脑是我的死穴,以后要多上来掘宝偷师了!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4. 我用谷歌拼音输入法 2.3,
    从网上下载的。
    很好用呢!
    有时不用打完拼音,
    只打一两的英文字,它就会出选择了,
    解决了我有些字不知怎么写或正确发音的烦恼 ^^

    回覆刪除
  5. Douglas,
    看来这个云端大战最得益的是我们网民~

    苦妈,
    我也很想念她的dear声dear气pun:P

    August Yang,
    希望你受用~

    回覆刪除
  6. 单身汉,
    也谢谢提供服务的网站。

    edward,
    欢迎来切磋:P

    Ashley,
    谷歌输入法,搜狗输入法和QQ输入法是不错的中文输入软件:)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