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寻找路人的故事



想要做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搜索故事吗?
请来这里开始你的故事吧!

温馨提示:做完你的故事后需要Youtube户口上传,没有户口的请注册一个吧!(不注册也可以,不过不能保存只能自己看咯~)

9 則留言:

  1. herberttracy,你的故事看到我莫名其妙!
    到最后我还是不知道路人师傅到底是谁。。。

    回覆刪除
  2. 又有新搞作新發現?? 哈哈, 都幾盞鬼喎.. 我又要玩~~

    回覆刪除
  3. 唔好玩既!!lin车咯。。。。

    回覆刪除
  4. 暂时看不懂,要时间研究,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5. 苦妈,
    这样容易给你知道,就不叫寻找路人啦:P

    [SK],
    哈哈,你又啱玩~碎料嚟J

    Feiyifan,
    呢个礼拜三点,不见不散!
    唔见我就食惊风散:P

    回覆刪除
  6. ♥♥♥弯弯米♥♥♥,
    上FB就有时间!呵呵~

    名师安娣,
    哈拉的wor,zomok不玩?哈哈~

    ~Kate~ ,
    你可以的~

    华言巧语,
    只是google推出的小玩意,蛮简单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