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倒数

年轻时喜欢去“Wet”(N年前的潮语,现在的【去蒲】)
当年治安良好,无论是看半夜场或朋友生日去“踢死狗”然后直落麻麻档都是我的蒲点!

住在雪隆一带的你们还记得当年全马最大的“踢死狗”【Hollywood East Disco】以及PJ Damansara Jaya atria 的【Piccadilly Disco】吗?
这些“踢死狗”是年轻时最爱去庆祝节日倒数的场所!

尤其是圣诞前夕和新年前夕,除了去“踢死狗”之外也最爱去夜店倒数。印象最深刻的是在PJ Damansara Utama的The Ship,也是留下脚毛最多的地方:P

今天是圣诞节还有一个月的倒数,成家立业后以上的“节目”唯有收心养性的在房间上网度过了。

每年的圣诞来临,我都会在家里简单的布置圣诞树(部落格也不列外),到了农历新年来临时圣诞树也会换上吊挂红包。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爱过圣诞、喜欢它的气氛、喜欢圣诞歌和怀念年轻时的情怀。
你们呢?

*来点圣诞气氛吧

15 則留言:

  1. 我是基督教徒,除了华人新年,最喜欢的就是圣诞气氛了!请问路人师傅,在网络上可以找到圣诞节倒数计时钟吗?

    回覆刪除
  2. 我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装饰很美!

    回覆刪除
  3. 我只参加过一次千禧倒数,就没心情参加,觉得很傻那么累倒数什么?还不如睡觉!

    回覆刪除
  4. 原来路人师傅以前是disco kaki.....一定有很多风流史不为人知吧?nyek nyek nyek~~~~

    回覆刪除
  5. 今天我还想到去年你教的圣诞下雪的方式,刚看你的部落个, 有看到下雪了,妙!!

    回覆刪除
  6. 希望有一天, 你能認识圣诞节的主角,耶苏,你的圣诞节会过得更加有意义了。

    回覆刪除
  7. 为什么那个雪花加了,可是看不到的?

    回覆刪除
  8. edward,
    点击这里慢慢选吧!

    feiyifan,
    你对银纸有感觉多D~哈哈!

    名师安娣,
    现在我看到人多都怕怕~

    回覆刪除
  9. 苦妈,
    Disco kaki一定会风流的咩!
    我只疯但不流。。。连忘返~nyek nyek
    nyek~~~~

    单身汉,
    这次下的雪有些不同,比较大粒:P
    至于你家为什么不会“下雪”,你可以试试换另一款模板看看。

    August Yang,
    哈哈,其实很多朋友都有介绍祂给我认识,随缘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我从来没听过也没去过耶!!!

    你要出山一次介绍我去吗?:P

    回覆刪除
  11. 我的圣诞都会是场聚会...
    一个互相祝福的聚会...

    回覆刪除
  12. 有了家庭后,什么节目都要喊cut cut!
    有了家庭后,自由没了,青春没了!口袋也干了(没做工钱从那里来)!
    但每逢佳节,家里的笑声却多了,这就是代价!哈哈~

    回覆刪除
  13. 路兄,我和你真的有很多东西想似的,我以前也是很喜欢踢死狗的,也很喜欢圣诞节,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说,圣诞节有回来老乡如果要出来wet的话给个轮我。。。。

    回覆刪除
  14. 好有圣诞节气氛!好喜欢!

    真快,原来圣诞就在转角了!

    回覆刪除
  15. 市长,
    那是n年前的,我已收山廖而且有些夜店已经关门大吉了~哈哈!

    bluecloud,
    我是外邦人,所以只会去玩乐:P

    ~Kate~
    呵呵,有同感~

    黄昏兄,
    不wet了,没力廖~:P

    Cindy老师,
    老师有过圣诞的吗?
    因为我有个基督徒朋友是不过圣诞和不挂耶稣相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