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聖誕路人

這張是經過加工的照片,原本是去年的聖誕放上來的,但發佈不久後發覺到有些不妥就“嗱嗱聲”的拿了下來換過一張,你們知道有什麼不妥嗎?



Photobucket
*聖誕快樂*


趁這個假期我們可以來這裡玩玩遊戲、來這裡追蹤聖誕老人或來這裡看視頻。


14 則留言:

  1. 等我学会了PS,我就可以看到你和你娘子的庐山真面目咯。。。。ho ho ho ho........

    不妥的地方就是没有白头发,没有穿衣。。。ho ho ho ho.......

    年轻人,咩黎kiss乜!!!

    回覆刪除
  2. 就凭那张一点点的脸,我就可以想像你的样子是怎样的了。。。不错不错。。有点man,眼神有点忧郁。。忧郁老生。。。哈哈哈

    圣诞快乐哦!记得失身。

    回覆刪除
  3. 咁鬼鼠做乜?何不大方亮相?
    Man and woman?:)

    回覆刪除
  4. @苦媽
    苦媽,有大白鬍鬚的聖誕路人嫂是不是不妥!哈哈~

    回覆刪除
  5. @杨 霓
    咳咳咳,我很man很憂鬱很老生可是我很多身失pun!

    回覆刪除
  6. @cindy老師
    其實我。。。我。。。我。。。有難言之隱...
    呵呵!

    回覆刪除
  7. 我也看到不妥处。

    呵呵呵,我是马后炮。

    回覆刪除
  8. 我看不到,迟钝乎?圣诞老人,我要礼物!!!

    回覆刪除
  9. 没甚么不妥啊!圣诞老人的装扮本来就是这样呱!:)

    回覆刪除
  10. @豆漿
    女人有大白鬍鬚有夠怪吧!呵呵~

    回覆刪除
  11. @名师安娣
    路人嫂有大鬍鬚我接受不到咯!
    禮物派完咯,明年請趁早:P

    回覆刪除
  12. @~Kate~
    哪,有大鬍鬚的聖誕女人咧!我接受唔到咯!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