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闲来无事2

这个年终假期,孩子们闲来无事可以来这个网站充实自己哦!


大人的我们也可以来这里过个早年: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进去无间断播放

10 則留言:

  1. 呜呜呜~~~我不要过年!!
    过年又要老一岁的。。。。

    回覆刪除
  2. 以前过年有红包拿,一天等一天,为的就是这一天,但现在,我不爱过年,我怕皱纹,我更怕老!

    回覆刪除
  3. 是噢!过年。。。。年就要到了,好像还没做到什么事

    回覆刪除
  4. 嗨~路人,你好?我是前几天在其他网友那里无意间游了过来的~
    我忍不住浮上水面来称赞你的部落格真的好棒o(≧v≦)o~~好棒!很有个人风格!
    最重要是我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网事,电脑事”还有其它事!哈~真的好棒!
    也要谢谢你的分享。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不喜欢过年,过年荷包要大出血,又要老一岁。。。。。

    回覆刪除
  6. 聖誕都還沒來, 就有新年歌了??!!

    回覆刪除
  7. 苦妈,
    唱首老歌给你听:
    时光已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忆童年时竹马青梅,两小无猜日夜相随,春风又吹红了花蕊,你已经也添了新岁,你就要变心像时光难倒回,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

    ~Kate~,
    我也唱首老歌给你听: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
    我的青春一去无影踪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leejiajia,
    等过冬了才打算还不迟~:P

    回覆刪除
  8. lfc~我的天地~,
    欢迎你~
    你的赞赏,我的动力,谢谢你~
    大家一起加油吧!

    名师,
    大家咁话~呵呵!

    [SK],
    一年一次本地歌星嘅“盛会”,迟咗就执输啦!哈哈~
    PS:最近用chrome入你嘅blog出现malware警告不能进入,话fufu嘅影响窝!

    回覆刪除
  9. 路人,一年容易又一年,感慨万千又一年。。。

    回覆刪除
  10. cindy老师,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