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開始白了~

小時候的每年冬至,娘親總愛說過了冬我又長大一歲。
等我長大後的每年過冬我心裏會說娘親你又老一歲了!

今早起來如常的梳著頭,看著每天愛你多一些每天白髮多一些的髮絲,再看看以前的六腹肌逐漸的變大“腹”翁。。。唉,這個冬至我又老一歲了!

以前很大吃也只是小“腹”翁,不過近年不知何故胃口大開,有人說人到中年新陳代謝緩慢所以“賤肉”會打橫生變大“腹”翁!看來是時候要減肥了~

上次的開始老花已是兩年前的事而且已增加到150度!

至於烏黑亮麗的頭髮開始變白有何解救呢?

染髮?

我還沒試過染髮~

染髮會有副作用嗎?

有什麼產品天然的,沒副作用的好介紹?

還是讓它白頭到老。。。

*其他的“生理”機能和心態還保持很青春很激情的說^_^


36 則留言:

  1. 哦呵呵哦!
    MERRY CHRISTMAS
    白发我也有还开始增加! =。=|
    但无所谓啦,
    生老病死是很自然的。

    吃了汤圆就要乖乖和岁岁平安!
    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2. 虽然我没有白头发,但也祝你冬至快乐哦!

    回覆刪除
  3. 西药房有一种很传统的“美颜”(BIGEN),
    听说是天然没有化学药物的。
    我老妈子也是常年用它。

    顺祝冬至愉快~

    回覆刪除
  4. 你听过那首“卖汤圆”吧?( 姚敏曲)

    祝你冬至快乐 !

    我今年吃的是红豆汤汤圆。

    回覆刪除
  5. 有白发,就是沧桑,沧桑就是有男人味~

    回覆刪除
  6. 大腹翁也是福富富!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7. 除佐减肥系需要既,其他就顺其自然啦!

    回覆刪除
  8. 如果你不介意那些“智慧的象征”就不必去理会它,
    我很介意,所以我经常染发。
    副作用就是头皮会很痒,
    过了一阵子就ok了。

    回覆刪除
  9. 染发剂的副作用多少都存在着,听说用草药的染发剂会比较好,是真是假我也没研究过!

    回覆刪除
  10. 真羡慕你,没有试过染发!
    唉~~我肯定我是大过你!
    年轻人,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11. 岁月催人老啊...不变的定律。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男人多点白发和脂肪会难看吗?只要你老婆大人赞你帅便行了,何必在根根计较,斤斤过不去呢?你面对的生理问题我也开始面对了,变老是正常的,最重要该如何去调整我们目前的心态去迎接人生每个不同的阶段。

    回覆刪除
  13. 这些变化都是带出你走过来的日子,脑袋内的智慧,还有对生活的豁达...

    回覆刪除
  14. 赞成edward所说。

    哈哈,男人老狗,
    管他是大富翁还是大腹翁还是小富翁小腹翁,
    就像我老妈子讲的:
    男人味越来越盛,
    魅力越来越来越冇得顶!

    染不染,有什么所谓?
    你要听她的话吗?:)

    回覆刪除
  15. @竹 子 林 - JK呵呵,吃了湯圓,聖誕老人肚腩圓圓,白髮斑斑。。。

    回覆刪除
  16. @雯爱
    羨慕年輕的你,冬至快樂!

    回覆刪除
  17. @lee
    謝謝你,我會去西藥房留意這個品牌。

    回覆刪除
  18. @Bakeling
    聽過徐小鳳唱的“賣湯圓”,一邊聽著一邊回覆你。今年很多人都說吃紅豆湯湯圓:P

    回覆刪除
  19. @键轩惠娘
    原來變白頭佬會很man的說~嘻嘻,懂了!

    回覆刪除
  20. @华言巧语
    智慧和男人味我都要,所以決定了由它白頭到老吧!嘻嘻!

    回覆刪除
  21. @~Kate~
    是咯,我也聽說草藥的比較好,小小聲說:你有用嗎?

    回覆刪除
  22. @苦妈
    都說你報小數的咯:P
    安娣,冬至快樂!

    回覆刪除
  23. @维雄
    催人老還ok啦,但很怕催人殘咯~:P

    回覆刪除
  24. @edward
    哈哈,問題是我的心態和年齡不成對比,我心境還很年輕的說:)

    回覆刪除
  25. @bluecloud
    一路走來,由黑變白。。。最後返老還童!!!

    回覆刪除
  26. @cindy
    聽媽媽的話,我要很man但不要做老狗!

    回覆刪除
  27. @Biyun
    謝謝你,突然讓我有智慧廖~嘻嘻!

    回覆刪除
  28. 欠扁是吗?叫我安娣。。。(︶︿︶///)

    年轻人,祝你平安夜快乐!

    小心,不要失身哦~~soli,是不要玩到失声!

    回覆刪除
  29. @苦妈
    阿嫂,聖誕快樂!
    我沒有身soli是聲好色soli是好失廖!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