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我們的賀歲歌Part兔

千呼萬喚始出來,經過三天兩夜的不眠不休。。。終於《我們的賀歲歌怕吐Part兔》出爐啦!(以上是很浮誇的說:P)

基於之前換過模版後發覺有些博友的blogroll無緣無故的失蹤,所以如果你們的banner(標頭)沒有出現的話純屬路人我老眼昏花,還有部落客標頭排名也不分先後。

這次是用了很有婆婆、媽媽味道的新年歌。
賀歲歌還是傳統的有feel,希望你們喜歡不要吐而是兔...年行大運~哈哈!

這個視頻是普通版:

這個是高清版(HD),你們可以按Full Screen來選720p來看高清版哦!
*路人溫馨提示:高清版需要更快的網速,所以如果高清版有些卡(不順)請按暫停,等load滿後才觀看不遲。

22 則留言:

  1. 路人兄,你很棒啊,那么快就搞掂播出街了!我看到我出现在1:09分!谢谢!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我的blog在你的新年歌里面。。

    回覆刪除
  3. 我有蜜蜂和蝴蝶。。。难道路人师父算到我今年有桃花运?呵呵呵。。。

    路人牌键盘不知可以打那鸡吗?

    很赞的Part兔。

    回覆刪除
  4. 榜上有名咧。。。感动到要哭了!!

    师傅,你害我要痛苦但快乐地做一个乌龟!

    回覆刪除
  5. 哇~我也有叻~

    高兴ing~
    祝福大家兔年行大运~

    师傅借我link,我要share share~

    回覆刪除
  6. 师傅,你会“树”我吗,会吗会吗会吗??

    眼大大要湿湿湿了·。。。

    回覆刪除
  7. wow!
    想不到‘绿禾自由天地’也能挤进你的贺年part兔!既感动又开心!路人正这么珍惜网友们的情谊,心里非常感激!
    预祝兔年扬眉兔气!兔飞猛进!

    回覆刪除
  8. 很感动动动动。。。。。。

    还以为落榜了,arigato,terima kasih,thank Q,谢谢。。。

    回覆刪除
  9. 好!好!好!好!相当好!非常好!


    等等等!
    师傅,请教我,
    我也要学!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传统的新年歌比较有气氛,大家都能嚷嚷上口啊!
    贺岁歌有那么多很棒的部落格标题,还不忘加上广告啊,很好很好...呵呵

    回覆刪除
  11. 嘩!! 好犀利, 好用心, 好有心思呀你~~ 我見到自己1:28出現, 呵呵, 好意頭好意頭~~ ﹕D

    回覆刪除
  12. 谢谢路兄的精心制作,顶一个。

    回覆刪除
  13. 你花了多少心机搞它?赞!!!
    Like!Like!Like!

    回覆刪除
  14. 帮耐的路师傅。。真感动,我已好久没出现,
    你还记得我这个网友。。。感动。。感动。。。多谢,terima kasih。。。。

    回覆刪除
  15. 好有年味、好有誠意、再接再厲。

    回覆刪除
  16. 路人,快点借个肩膀来给我。。。感动到不行。。。。
    我要把它放上Fb,你不反对吧?
    你不在家哦?先斩后奏,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回覆刪除
  17. edward,
    手快有,手慢冇吖!

    垃圾魚-stacey,
    恭喜恭喜!

    豆漿,
    那雞那鴨都沒問題~哈哈!

    苦媽,
    你實至名龜soli是歸:P

    Biyun,
    我不會樹你,但會恕你。哈哈!
    版權費請交給苦媽!

    绿禾,
    沒有你們就沒有路人㊣~哈哈!

    Cindy老師,
    你你你。。。太客氣了。。。

    ~kate~,
    雕蟲小技~我不是專家的說!哈哈!

    bluecloud,
    要不要買路人牌鍵盤?

    [SK],
    128一於大家發!

    黃昏兄,
    這是小小賀年心意獻給你們,何足掛齒!

    非一番,
    感動咧,麵包雞黎!

    薰衣草夫人,
    沒多少心機,只是一夜間頭髮白了很多~哈哈!

    Sally,
    因為我掛著你的拿手好菜嘛!

    山城大熊,
    也許明年還有機會吧!

    leejiajia,
    歡迎推廣,廣告費和賣到的路人牌鍵盤收益我們來平分:P

    回覆刪除
  18. 哈哈!谢谢师傅。老六,快快过水,我要去買【路人牌直腸直肚便秘丸】、【路人牌鍵盤】和【路人牌無能soli是無線解網癮滑鼠】!!!

    回覆刪除
  19. 苦媽,
    休息了兩三天應該買到了路人出品的絕世好路數產品了吧: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