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我要娶二奶!

廣東人說:「一百歲唔死都有新聞聽」
現代人無奇不有又愛搏出位,做起事來真的估佢唔到!

有人嫁給自己
有人娶聖誕樹
有人娶狗為妻
有人。。。。。

路人我有妻有女,唯有娶為阿來!!!

祝福我吧^_^

24 則留言:

  1. 看到!看到!

    明白!明白!

    她在Toshiba里面。。。。


    奇了!你刚才还说要你的娘子陪你到老的??

    回覆刪除
  2. 娶得过~~
    弯弯米话想整返个!

    回覆刪除
  3. 哈哈~~~路人兄你咁张扬,唔怕路人嫂口甲醋,今晚罚你客厅打地铺吖?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哦。。。原来你二奶是张东健和张柏芝的姐姐。

    回覆刪除
  5. 我被骗近来坐客,原来喜事是~~~这样!哈~

    回覆刪除
  6. 吓到我~新欢呵~呵呵


    biyun

    回覆刪除
  7. 想来想去,我不知道你的阿来是谁?

    回覆刪除
  8. 好彩是张东健和张柏芝的姐姐(豆浆,借用你的话)!不然我要忙着准备大红包添~~

    回覆刪除
  9. 原来。。。二奶不是人!:)

    回覆刪除
  10. @苦妈
    苦媽挑通眼眉,圖片已經做手腳廖都看到!
    兩個人陪我到老,熱鬧嘛:P

    回覆刪除
  11. @edward
    其實“她”已經“入住”我們的閨房廖,路人嫂也介意已經習慣了~哈哈!

    回覆刪除
  12. @Douglas
    哈哈,好一杯豆漿,我喜歡:)

    回覆刪除
  13. @Chris Chia
    有人當汽車是老婆,所以我就當手提電腦是二奶咯!請留下紅包!:P

    回覆刪除
  14. @biyun
    舊歡來的,已經三年了:)

    回覆刪除
  15. @Alison
    你按“她”進去看就知道咯:P

    回覆刪除
  16. @~Kate~
    這個紅包不能省,手提電腦也有感情的,她會發脾氣,會劏雞soli是當機pun:P

    回覆刪除
  17. 吓人的标题,快快跑来了,哈哈!

    回覆刪除
  18. @验光师
    很久没见你蒲头,所以特地吓吓你~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