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一年了

是的,一年了。
還記得《我們的賀歲歌》嗎?
去年一時的閑來無事用了博友們的banner來製作賀歲視頻,轉眼已經一年了。

一年了,時過境遷,重看這個視頻後發覺到很多網友收山的收山、爬山的爬山、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進修的進修、隱居的隱居、潛水的繼續潛水。。。也有很多換了美美的模板!

雖然有些還在默默地寫,有些已人去樓空。。。
雖然曾經有不想寫了的念頭。。。
但,當看到我的blogroll裏增加了多位的新博友,當看到你們的留言,當看到每天有固定的人氣來我家時,很感恩的又給了我推動力Y(^_^)Y
也很感恩的又想閑來無事的要製作《我們的新年歌》Part2的衝動!

以下是去年閑來無事的搞作:


18 則留言:

  1. 很有心思啊,很期待你的最新力作,几时出街啊?

    回覆刪除
  2. 我还记得那时你创意的歌!好好听。。赶快创作新歌!

    回覆刪除
  3. 路兄,来一首兔年吐年歌!

    回覆刪除
  4. 师傅,不要酱感性啦!我很容易哭的。。。

    回覆刪除
  5. 这就是一种部落精神。

    回覆刪除
  6. 看了很有满足感添。

    那片稻田,好像是我回乡路上所见,好青好美好大好空气好心情。

    回覆刪除
  7. 点解我出场既镜头甘少既?都认我唔到。。。

    回覆刪除
  8. 很有心思。。。赞!!!

    回覆刪除
  9. 这样向大家拜年,很有创意呢!
    看来花了你不少的心机去制作哦!
    多谢啦!^^

    回覆刪除
  10. 明年今天,希望还可以看到路人在量马路!名师继续骂人,豆浆生意兴隆,苦妈继续痛苦但快乐的做乌龟。。。。

    回覆刪除
  11. 赞!加油加油!再来一个。。。

    回覆刪除
  12. 哈哈,是咯是咯,爬山的爬山爬了巫山没力怕升旗山。。~!

    最近我在忙制作视频,所以比较懒,你也别叫了,我就快回来写了,嘻。。。

    期待你的处男第二春

    回覆刪除
  13. 还有自己制作的新年贺岁歌啊...这位路人还蛮有创意的...呵呵

    回覆刪除
  14. 把这里当聊天室,得空讲多些,不得空就不讲,这样想,应该不会有压力吧.不要搁笔,不想少了个谈得来的网友.

    回覆刪除
  15. edward,
    已經出街了,而且你還坐了沙發~哈哈!

    垃圾魚-stacey,
    已經出街了,你也坐回同樣的沙發~:P

    ccm,
    謝謝你的鼎力支持和“推廣”:)

    苦媽,
    下一篇肯定讓你痛苦但快乐地做一個烏龜~我很先知的說!

    AliVe,
    部落格精神萬歲:P

    ~Kate~ ,
    那片稻田聽說是在雪州的適耕莊(Sekinchan)。

    飛一番,
    Part兔俾你多啲啲咯!

    豆漿,
    Part兔你有份,而且還有桃花運~很先知的說pun!哈哈~

    Biyun,
    Part兔預埋你!

    Ashley,
    不花心機,只花心血~哈哈!

    黃昏兄,
    出了,記得來捧場!

    名師,
    謝謝老師,但願人長久...

    leejiajia,
    下一篇就有一個全新的~嘻嘻!

    Cindy老師,
    是軟件的厲害~:P

    戴老兄李逸迷,
    輕輕呼喚你。。。

    bluecloud,
    哈哈,只是好玩罷了!

    薰衣草夫人,
    夫人的金石良言,路人銘記在心,下一篇【我們的賀歲歌Part兔】預埋你!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